close

2009/11/16

**蘇蘇湯姆辰辰不要看喔!!

    要不然會被爆雷 哈哈哈**

(之後等大爺回來 會再補照片)

 

今天早上原本要七點起床去old town散步

但因為我們坐夜車來很累 再加上我有點不太平衡

所以我三個很有默契的決定八點起來吃早餐

但我都已經起床了 所以決定在天窗下面寫明信片 感覺良好

之後又回去睡了一下 XDD

 

hostel的早餐很好 有喜瑞爾 軟麵包 很多cheese跟果醬還有蜂蜜

我們三個坐下來就動不了了 再起身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小時過後了

我跟大爺說:這就是我們的午餐了!

他很驚訝 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亞那說:他在土耳其都是這樣。

身為一個省錢的背包客 一天吃兩餐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尤其是如果有附早餐的住宿 當然要用心的給他吃到飽

大爺算了算 發現他要再七個小時才有東西可以吃 也很努力的吃

 

今天的主要行程 就是找小矮人!!!

我跟亞那根本就沒有在觀光 兩個都頭低低的一直找矮人

找到就好開心 而且矮人有各種不同的主題與姿態 真的很可愛

我們還會模仿矮人們

像在路燈上面的 我們就輪流跳上路燈 引起路人側目

還有一些矮人 我們找半天就是找不到

問了路人發現 居然是在建築物裡面...

媽媽樂 超難的 還有一個是在4樓的窗戶外面

有兩三個是在學校裡面 所以我們跑進去小學 小朋友都一直看我們

我們還跑進去大學裡面 蠻好玩的

意外的發現波蘭文精進 看地圖的解釋 然後開始臆測各種可能

 

離開old town區 想要在天黑前去看河還有小島

沿著河岸散步 不知不覺走到河中小島上

原本都沒有要找矮人了 但如果走的時候不經意的發現矮人

還是忍不住的發出驚呼 並且覺得跟大爺一起玩真是蠻浪費的 XDD

對了 某人應該覺得耳朵很癢 因為我們一直不斷的在表人家

well... keep going, keep eating

 

在通往雙塔教堂的橋上 有一個吹笛人在吹笛子

讓我感覺像在捷克的Kromlov 很有童話感

然後橋上有很多情人鎖 我們發現了很多Tomic 覺得非常嘖嘖

(Tomic:干我屁事啊!!) 其實是因為Tomic算是波蘭的菜市場名吧

 

逛逛逛 覺得時間感很薄弱

亞那跟大爺去廁所 我又一個人走進雙塔教堂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進教堂禱告了

因為不管是哪裡的教堂 都可以產生一種封閉感

不管外面的世界多麼的吵鬧 教堂就像是一個zip lock一樣

把我的不平靜傳遞給他 讓我心裡可以平衡一點

 

之後走回old town繼續找矮人

然後走進一個art alley 覺得是此鎮最美麗的風景

晚餐 我們吃eating推薦的pizza店

她說是她在波蘭吃過最好吃的pizza 所以我們都很好奇

我們三個點兩個大pizza分著吃 他是厚皮的 但非常有嚼勁

而且我吃到很想念的spinach 歐歐歐 都要打滾了

一人可以分到四片 超級滿足的

 

吃飽 繼續找矮人 之後就回去check out

慢慢的走回去車站 要回華沙了

 

Maciej說的對: 我應該會很喜歡Wroclaw

很自成風格的一個小鎮 非常適合情侶!! 哈哈

 

ps. 今日總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