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8

今天早上的電影課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去上

因為我原本想要take early exam

可是教授一直不寄給我們講義的解答

不過這樣也好 這樣我一月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看電影了

(要不然教授想說:你不是要飛走嗎? 為何又出現了?)

 

今天的電影是Transpotting

之前就一直聽很多人說很好看

我不知道ㄟ 不是一部看完會用"好看"來形容的片子

應該算是有點過癮吧~~

反正我覺得跟 A clockwork orange的聯想度很高

而且是麥奎格哥 雖然帶起耳環有點娘氣

但我很喜歡導演呈現吸完海洛因之後的幻象感

小bb有點creepy 是不是有鬼片在模仿他?

 

中午回到sabinki又繼續寄了很多沙發的信

唉呦威啊 真的有點小著急

之後背著包包 就去上HRM

我的車是三點半 原本是三點十分下課

可是老師說他中間不休息 讓我們三點下課

但他最近都越講越多越拖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三點十分一到就背著包包走人

畢竟我票都買好了 要是錯過火車就該糟了...

 

一到centrum下到月台整個超傻眼的@@

是過年節的台北火車站嗎? 人整個也太多了吧

感覺都要被擠到爆軌道上了

等一等 發現我的車會誤點15分鐘 就嘴很纏的跑去買麵包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纏 一次買了兩個 呵呵

 

上了車 還不忘與路人確認這是到Krakow的車

挑了一個有男有女的包廂

兩個大學生在念書 兩個上班族在用電腦

感覺很正派 應當很安全

我就開始吃東西 看旅遊書 睡個覺

中間的時候跑去廁所 發現馬桶上面都是冰...

天啊 是某乘客尿在馬桶邊上 之後變成冰了嗎?

好噁 好噁 好噁 是尿做成的挫冰ㄟ

 

在應該下車的時間 有很多人下車

我以為是Krakow 結果不是...

想說:好吧! 小誤點 不意外

過了快要50分鐘 我同包廂的最後一位先生也要走了

我忍不住了... 就問他:Is this Krakow?

他跟我講了: dwa!!

我以為是再兩站 結果居然是再兩個小時... 我都要瘋了

之後又一個查票員來 我又確認了是不是這台車

明明我就有搭對啊 那問題糾竟是出在哪裡呢?

不管啦 我整個超挫折的 就打給家燕 跟她講我的抵達時間

我原本都想好如果太晚到沒有去Zakopane的巴士

我就要住在Krakow了  超挫敗的sole train trip

 

結果這台車的抵達時間原本是九點十分 結果快要十點才到

我一下車 就往autobus站衝去

好在上周很堅持要來Krakow 先來探個路 顆顆

結果十點五分有一班車要上Zakopane

而且人還蠻多的 是說有那麼多瘋子要跟我一樣上山

也還蠻感動的 哈哈

 

其實是我真的非常討厭坐波蘭的火車

車子真的很臭 而且我一上車就很緊張

然後坐晚上的巴士 讓我有回到土耳其的感覺

熬夜等夜車 然後清晨五六點被丟下車的日子

真的挺懷念的 好棒的國度

 

可是沒有想到令我傻眼的事又發生了

車子發不動了... 所以我們要下車 再等另一台車

這樣一搞 四十分鐘過去了...

天啊 這樣我上Zakopane到底是幾點呢?

其實我不是很緊張 因為晚上的山上應當是比城市安全

而且車上有很多乘客都有帶滑雪板 所以應該也是遊客

 

而且今天晚上真的超級冷的 -10度吧

然後車廂門還打不開 我就看司機拿打火機燒把手

我覺得我有被娛樂到

 

清晨十二點多抵達了Zakopane車站

之後我要坐計程車去hostel

原本說好hostel會幫我叫車 可是因為我太晚到了

所以我就在路上攔了一個原本有在等其他人的計程車

司機先生人很好 用呼機喬一下之後 就帶我去hostel了

 

到了hostel已經一點了

看到大家的時候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what a night!

波蘭,不意外。

 

ps. 今日總花費: 123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