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2

今天的時間是留給孫廷娟還有李有真

不過因為李有真下午要家教 所以我就先跟孫廷娟玩

為了我的任性 她陪我去看了Chagall展 :)

 

兩個人非常有默契的睡到見面前一刻才起床

非常飢餓的見面哇哇叫說肚子好餓

約莫是因為要離開了吧~~ 我最近很喜歡吃韓食

走去快要到鐘路的地方吃了老泡菜青花魚鍋(고등어)

我真的很喜歡老泡菜煮的湯耶 好好吃!!!

 

之後我們就一人提著一杯咖啡去清溪川散步

我真的很喜歡在清溪川散步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跟捧油們

站在這裡 都會有種:挖~~ 韓國真得是個很偉大的國家這樣的感受

姑且不論他們怪七怪八的討人厭的地方

但那種上下一心的驕傲感 活力感 活躍感 非常動人

IMG_9949.JPG

↑ 感謝孫廷娟特別演出路人

 

之後我們撿了一塊地方曬太陽

我想我這幾天心情很好的原因 不僅僅是因為跟捧油們見面

陽光充足造成我體內唯他命D增加也是一個要因吧(?) 

IMG_9953.JPG

IMG_9954.JPG 

後來孫廷娟給了我100塊 要我丟許願池

(我最近很幸運耶 之前在水原C妹也給我錢要我許願

 窩的媽啊 許完願之後努力的踏實感真的很bon)

我不偏不倚丟到正中間 那就心想事成囉!! :)

IMG_9956.JPG

IMG_9957.JPG 

 

之後走到光化門廣場 跟世宗大王還有李舜臣將軍說掰掰~~

最後再繞回去市立美術館要去看Chagall展

我雖然去了很多次的市廳

但每一次都是直接走德壽宮的前門直接前往光化門

像這樣走德壽宮石牆路竟是新鮮初體驗

IMG_9940.JPG 

↑ 假裝是路人還要回矇一笑這樣 XDD

 

IMG_9973.JPG

IMG_9965.JPG  

 

晚上回到落星岱的孫廷娟家 

因為我答應要做火鍋給他們兩個吃 (是東來順~~~)

IMG_9975.JPG 

還打開了我從台灣空運來的台啤 XDD

IMG_9991.JPG 

來韓國認識他們兩個真的很好

因為一般韓國大學生很忙 所以不會主動聯絡人

不過我們家住很近 而且他們兩個又不喜歡安靜念書

所以每次念書的時候 都會找我一起 

往往都變成他們看我念韓文 然後我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他們 :)

 

吃飽飯足 他們兩個就變身成"遊手好閒날라리" XDD

IMG_9992.JPG 

邊用網路看連續劇 邊玩itouch 還有ipad

其實是廷娟的哥哥從丹麥交換回來 所以買了個ipad

所以我們三個就搶著玩 超神奇的 @@

 

我還用繪圖軟體畫了張李有真的肖像

她看到差點沒氣死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比她的臉 XDD

IMG_9995.JPG 

↑ 非常貼心的畫上高跟鞋還送她一個香奈爾包 XD

 

[後記]

在德壽宮右側發現一個聖堂

回家查資料發現是最古老的聖堂這樣

非常漂亮 早點知道的話 也會常常來造訪的

IMG_9958.JPG 

 

--

我的首爾拼圖:

市廳+清溪川+光化門 check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