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想回來。"

這念頭不曾停過,直到現在我手機裡的歌都跟在韓國時一模一樣,

好似通勤公車一轉個彎,首爾大入口站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有真說:感覺我不曾離開過,亦或者我只是去台灣出趟差回來。

畢竟我們常常都在Kakaotalk,連"想念彼此"都稍嫌多餘,

虧我當初要跟她分開時還哭得那麼慘.... T.T

 

要去,也是決定的非常倉促,

真的有點累了,不管怎樣都笑不出來,

一度我懷疑我忘記怎麼笑了,也忘記了選擇現在這種生活的動機,

我究竟為何而來? 而我將往何方? 

 

想要回到一個我覺得很放心的地方,

走走 逛逛 喝咖啡 看路人 找老朋友聊聊天

就這樣,我放了自己9天的假,

回到開始這一切的地方,這個我非常想念的地方。

 

其實旅行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公主養成班,

雖然有點擔心成癮,但也越趨享受一個人的旅行,無須妥協隨心所欲,

你有一筆基金加上很多時間, 發現自己要的東西離你好近,

但卻是如此簡單到常被忽略。

 

--

2011/09/17

收行李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是一件難事。

 

人啊 想要的東西太多 真正需要的東西又太少

每次我都是抱著反正帶了又不會用 忘了帶就不要用的心態

出國前3小時才在整理行李

 

謝謝C爸情義相挺的載我去機場 雖然一度想要跟我談包車價碼...

一直到了機場 上了飛機 都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感覺真的像是坐台巴士 要前往台灣另一個城市

因為我完全沒有做旅遊功課 也沒有想要做的打算

 

飛機上 坐我旁邊的太太帶著她無比乖巧的兒子 要來找爸爸

爸爸在水原當工程師  太太第一次來韓國很緊張

飛機上的香港空服員又超拿翹  所以我就教她怎麼填入境單

下了飛機 不疾不徐拿出我的Galaxy S1 (welcome home babe!!) 來Wifi一下

發現:我默默的被太太跟蹤了...

因為仁川機場入境須要坐機場小地鐵  

所以我就帶著太太與無比乖巧的兒子一起入境、出關

後來無比乖巧的兒子對我的行李箱很感興趣 一直想要拉我的行李箱

重點是他才3歲 我真的很怕他拉一拉 會被倒掉的行李箱活埋...

 

聽辰辰說新出了一個Korea pass 是個結合T-money和i cash功能的卡

想說要來趕個流行 想不到全家店員沒有聽過Korea pass (莫非真是太潮?)

摸摸鼻子 拿出裝在恩珠大人送我小卡匣中的T-money當回一個認份的假韓國人

 

原本想說我都待了一年多了 沒期沒待

想不到才剛到韓國就發生了初體驗!!

機場lemo新增設了落星岱路線6017 直達首爾大學後門宿舍區

雖然是貴鬆鬆的15000W 但一定要坐一下的啊~~

而且真不虧是豪華lemo 位子大到我人在上面滾來滾去

 

車才剛進市區 就開始下起了颱風雨

但看到在雨中撐傘等我的孫廷娟 我整個心花兒開開開開開到一個不行

今天晚上我住在孫廷娟家 一見面話匣子就關不起來

不過說實在也沒有甚麼好update的 因為我們平常就更新的很即時

她還是一樣任性的好好笑 小屁孩一個

 

晚上跟李有真Kakaotalk 明天要下釜山去找她

一定會超好玩的辣!!

我沒變,她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