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8

早上鬧鐘響後一下就起床了

其實是因為我根本也就沒有甚麼睡

躺在床上整晚 都睡不著 跟我來這邊的第一晚一樣

當時想說: 天啊~~ 我真的要在這邊生活一年耶!!

 

早上把行李收一收 要出門的時候 

把我門上的李孝利姊姊給撕下來

IMG_0197.JPG 

真的要走了 好捨不得~~ 我好愛我房間ˇ

 

在我家巷口的食堂買了紫菜飯捲 

6003機場巴士上 非常難得也無法睡著 (我基本上搭交通工具必睡)

只想要再看首爾最後一眼 這個我每次短暫離開回來都會很慶幸的地方

在機場通關非常順利 只是當海關問我:"會不會再回來?"的時候

我很果敢的說:不會!! 令他有點意外

但也就這樣眼睜睜的看我的外國人登入證被回收了

我腦袋瓜好像被人打了一掌一樣

 

一個人坐在機場的星巴克 看著昨晚Shirin送我的韓文書

非常平靜的一個人度過在首爾的最後一個小時

中間有很多朋友們傳簡訊給我祝我一路順風

日本媽媽 Noella Shirin Camila

最後要入關前 李有真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是甚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很像在土耳其要跟Aytekin分開 或是在Justin前面跟Thiago分開一樣

到某一個情緒之後 甚麼也都說不出來 但實情是甚麼也都不需要說了

不過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機場裡面哭。

就獻給李有真了

邊講電話邊哭 真的有夠煽情 但就是止不住啊~~

 

--

回到台灣

晚餐吃著從韓國帶回來的泡菜

晚上上線一樣是跟朋友用韓文聊天

感覺跟在韓國沒有甚麼兩樣

 

跟水賢還有Arão聊了天

Arão問我台灣現在幾點? 我說:10:30 比韓國慢一個小時

他說:哪有啊??韓國現在也是10:30啊!!

我這才發現:我忘記把電腦的時間給調回來了

所以手動調時差還有把weather bug調回台北

喔 真的感覺很奇怪 但漸漸感受到了

 

大概真的跟湯姆說的一樣

這需要時間才能走出來

就像失戀一樣吧~~

 

--

我的遊學網誌就寫到這邊啦!

謝謝各位捧油們長達一年半的收看。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