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的舟車勞頓+喝酒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要睡到自然醒

沒有想到我八點就醒了

原本想說再賴一下床  居然八點20又自動醒了

天啊 我已經變成了晨型人  好健康啊我

 

所以我們就走出去街角買麵包當早餐

亞那一樣很厲害的替我做了早餐 (今天有記得加pickle)

所以我就躺在床上打前一天的日記  還有吃早餐

(Alina一大早就出門餵馬了  但他前一晚clubbing到兩點)

 

約莫十點我們買了K票  1.8歐只能坐三站

我們搭到啤酒節會場附近之後用走的

白天真的可親多了  很多帳棚都有馬車

我有看到現場有寄信的服務站

好像約莫或許有啤酒節的特別郵戳 

不過因為現場賣的明信片太貴了  所以我決定去其他地方買再回來寄

 

之後我們走一走 經過中央 車站要到馬利恩廣場

不過路上的薯條真的太香了  我們就坐在路邊吃午餐

我點的是chicken wrap

 

後來我們就開始在馬利恩廣場大逛紀念品

無奈真是大失策  我們沒想到慕尼黑人那麼懶

八成的商店都沒開  我們超桑心的

不過我還是有買到可愛的啤酒杯  把手是brezel餅乾

耶  我要回波蘭用他喝麥片

 

不過廣場上有很多街頭藝人

有一個超酷的  不像一般看到的表演樂器或是扮成雕像

他很隨性的搞笑演出  動作誇張 表情欠揍

行雲流水的與路人互動

ex:拔很多人的頭髮  然後用釘書機假裝釘在一個光頭男的頭上

     拿高潮雞丟狗  狗狂吠就舉黃牌兼吹口哨

整個廣場所有人都停下來看他表演  很有群眾吸引力

 

在要回去啤酒節寄明信片的路上

我看到有一家店的櫥窗上擺滿了歷年來啤酒節logo的啤酒杯

<-- 2009

真的超可愛的 我每個都好想要買喔

 

因為連續兩天都沒有跟Alina碰到面

所以我們今天下午四點就回沙發了

剛好Alina在家  我們就約好晚上一起吃晚餐

然後她要抽空出門投個票  (德國18歲就可以投票了)

我就在家跟鐘屁屁視訊 & 陳思傑聊MSN

後來想說有時間  乾脆來用一下新版MSN打電話

試了很久一直不成功  原來前面要加002  害我一直找不到+

成功的打給馬麻  但她說她正在睡覺  哈哈哈

她很驚訝  因為以前用手機打我講沒兩句就狂掛她電話

我這次整整講了五分鐘  感覺蠻好的

謝謝鐘屁屁  你不只是個酒肉朋友

 

晚上我們去beer garden吃飯

我原本以為是一家餐廳叫beer garden

原來是一個公園  裡面有很多長條板凳

旁邊有很多自助式的食物bar和啤酒攤

大家可以自由的入座吃東西跟喝啤酒

原本要吃豬腳的  可是賣完了  我們只好點春雞

 

Alina和她男友Stephen(長的很像弗雷、喬治)  再加上他們的好友Mark(很像steven 4)

我們邊喝酒邊聊天  他們三個超幼稚的

一直戳來戳去  拿石頭放在人家的鞋裡  之類的

對了 Alina超酷的  我住他家四天  沒有看過她穿鞋

她說她從四月開始就不穿鞋  帶我們出去趴趴走也都是赤腳

後來還去玩了一下鹿  我要餵他們吃chips   他們不准我餵  :P

 

晚上回到沙發根Alina聊了很久的天

又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她

我覺得這趟旅程真的很棒

真切的體會一個城市而且結交了一個可愛的朋友

我原本是為了啤酒節而來到這個地方

但卻發現其他更值得體驗的東西

 

形容我的德國初體驗?

well...

 

ps. 本日總花費: 36.75歐元

明天就要回波蘭了

馬上就要跟我室友見面了  有點興奮

希望orientation不要玩得太瘋  因為我超想睡的

明天早上6:35的飛機  所以四點多就要起床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