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得很不安穩

因為駱品辰要從荷蘭坐夜車來

然後她說到達慕尼黑的時候(清晨)會打給我

我很怕我睡死了沒有聽到鈴聲  這樣她就哭哭了

所以我從凌晨五點開始每半個小時醒來一次

 

今天的早餐我吃罌粟籽麵包

林亞那人很好的幫我做早餐

中間有夾超厚的cheese跟火腿

 

後來等辰辰等得很心慌

所以就上skype打給她

然後就趁機跟湯湯聊了一下天

他嗆人的功力好弱喔  講話都慢半拍

 

後來辰辰八點多才到我的沙發來

而且好像跟港仔有很多的問題

所以他說要Join我們的郊區行程

 

我們買了9歐元的一區團體票

九點我們就到了中央車站要跟Alina碰面

沒想到她忘記了... (後來發現是她男友調了鬧鐘但是忘記按下去)

所以我們就錯過了9:19的車

不過下一班9:51就來了

現下最艱難的任務就是買到傳說中的Bayern邦票

因為不想要去櫃檯買被多收2歐手續費

所以我們就在自動售票機按來按去

居然被我按到了  耶~~  28歐元/2~5人

因為是周末的關係  有效期限是午夜~隔日凌晨三點

(平日:早上九點~隔日凌晨三點)

有這張票可以在Bayern邦搭地區火車、S Bahn和巴士無限次

 

我們還抽空買了很多巧克力棒  想說在旅途可以補充熱量

沒想到9:51的車  換了月台

還好亞那很機伶  要不然我們又要傻傻錯過一班車了

 

慕尼黑-Buchole-Fusson 共花了兩個半小時

Fusson火車站超可愛的

我們一出站就擠上了前往史瓦高城的公車

其實人蠻多的  但也算少了

因為今天是啤酒節的周末  所以大家都往慕尼黑市區擠

我們逆向操作的策略成功了 ^^

 

下了公車  我們就往售票亭衝衝衝

我們要參觀史瓦高城(舊堡)+新天鵝堡 門票15歐元

因為他有規定參訪時間  我們分別是14:45和16:45

所以我們就先在門口野餐了起來

駱品辰終於吃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鳳梨酥了

 

我們想要用多的時間慢慢散步到城堡區

沿路有河還有林蔭大道

 

感覺真的有古代貴族的感覺

 

 

舊堡裡面有國王跟皇后的房間

最酷的是有一個19世紀俄國沙皇送的麵包原物 (代表好客)

超酷的  而且都沒有發霉

國王的房間有一個望遠鏡  可以看到對山的新天鵝堡

據說他心念念他的夢幻城堡  所以每天都要看他的施工情形

 

參觀完舊堡  我們走樓梯下來搭小巴士去新堡

然後我們就去瑪莉恩橋遠眺新堡

沒有想到今天天氣不太好  漫天大霧

駱品辰一直說我們是在黃山

我說也有點像九寨溝

反正因為新堡外面一直在整修  所以外側都掛滿了像鷹架的紗

然後我們也無緣見到這夢幻城堡的原貌

我覺得她好像小龍女喔  遺世而獨立

 

之後慢慢散步進去新堡

 

裡面有一個大廳很漂亮  圓拱型的天花板  刷上淡藍色底加上金色的星星

壁上畫滿了天鵝騎士的事蹟

國王的寢室床好大  我好想要去躺躺看

 

走出城堡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我們要搭18:19的火車回去...

所以我們從城堡一路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回巴士站

沒有想到information小姐跟我們說我們剛錯過一班車...

好在我們一走出i  就遇到一台計程車

所以我們就把原本要搭馬車的三歐元 花在計程車上了

總算是及時抵達了車站

要不然再晚一班車  我們就要快11點才回到慕尼黑

 

九點左右  我們抵達了慕尼黑車站

一下車三個人同時往賣肉腸的地方衝 

天啊 超餓的

我今天嘗試了 currywrust  咖哩肉腸

駱品辰一直說我吃的是"哩腸"(李腸)

害我一直覺得很毛  有種烈火紅唇的感覺

之後我們還買了beck's啤酒

 

               (   Gold    Green Lemon   Original   )

 

一方面是因為等一下要去啤酒節會場

另一方面是我真的很想要體會在捷運站喝酒的爽感

犯罪的因子啊  哈哈哈

 

回沙發休息一下之後  我覺得我好醉喔

因為我今天穿得很少  然後啤酒很冰我不想一直拿著

所以一下就把500ml 乾完了

我回沙發就在躺椅上搖來搖去  感覺天搖地動

 

稍晚我們就送辰辰去啤酒節會場跟港仔同學碰面

真不虧是星期六晚上的啤酒節

人真多 多到爆 好多人我不知道

有很多酒鬼會一直朝著我們講中文英文日文韓文

我不想要跟他們勾勾纏都快速通過

然後傻禿一號跟二號還很開心的在跟搭訕的人洩底

後來有個人太over令我很不爽

所以我就拎著傻禿二號的脖子  提著她走掉

anyway我還是覺得啤酒節很好玩

晚上的帳篷更漂亮了

 

而且遊樂場的霓虹燈也開起來了

有種嘉年華的fu

 

我們要搭地鐵回沙發  沒有想到地鐵已經超過了max運客量

所以警察就把大門的閘門關起來  後面的酒鬼看到門被關起來就叫囂

我當下真的有種猶太人的感覺  因為他的閘門很像貨車廂門

不過還好他沒有放瓦斯毒氣  而且五分鐘後就開放人進入了 

 

喔  我今天真的超累的

又餓又累又醉  沒有等到Alina回來我就睡了 

ps. 今日總花費:42.1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