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7

最近應該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真的腦子很不清

不難過 但也不真的開心

運動的效果開始下降了

上課還是頭很暈 大概是沒開冷氣的關係

 

不過今天健身房小弟出現了

整個中秋假期都沒有出現 害我跟Juno姐姐每天的小娛樂喪失

而且小弟今天穿的超豔的 XDD

白色緊身上衣還有黑色憋褲

不禁讓我想到他在喝像代餐的東西

又忍不住笑了 XDD

 

不過今天心情不錯

算是漸漸走出陰鬱中了

而且Caro還叫我假借interview之名繼續

但我說:蛤? 你說誰?

忘記得很自然 就這樣繼續往前走吧

 

然後土耳其撒打先生越來越過份了

似乎是知道我對於skinship很敏感

所以每次見面都很愛動手動腳

我今天把一整個巴掌按在他臉上 叫他離我遠一點!!

他還是只笑笑的說: why r u so rude to me?

吼~~ 我真的好想念Aytekin喔

我這輩子遇過的土耳其人除了他之外都怪怪的

 

回到家 發生一件慘事

我沒有要自殘的意思 反正就是有點蠢

我的桌子上面有個玻璃墊 玻璃角角破掉了

房東阿租媽用膠帶貼起來 但眼睛大如我怎麼會注意到?

反正膠帶翹起來了 我沒發現 手肘就被劃到了

玻璃真的是好厲害!! 血珠子就一直冒出來

我後來就決定來睡覺了 XDD

 

btw今天終於開始整理筆記

果然念韓文才是讓心情好的不二法門 ^^

--

世界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一個同類。

 

我現在真的覺得在波蘭的亞那好偉大

那我想想又很想要哭了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很適時的提供溫暖?

就跟當初辰永在臺灣的時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