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8

今天睡很晚 睡到了7:15才起床

前一晚好不容易遇到林大牌 就很謙卑得跟她聊到了2點

真的是爬不起來 尤其是我這周行程有點滿

 

不過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我一下課就自己走回家了

頭也不回地

也算是受夠了望眼欲穿

 

一回家 吃完飯 就開始念書

非常寧靜且備受洗禮 有夠開心

晚上6點出門跟朋友們聚餐

為什麼呢? 因為明天是Dianne的生日 她說她想要請客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是吃好好吃的燒肉~~~

雖然對於正在運動的我來說燒肉很萬惡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喝酒跟買甜點吃了耶 哼哼

 

因為是Dianne請客 所以來的都是我們的"至親"

Caro Winston Luiz Serdar Adrain

IMG_8882.JPG

IMG_8887.JPG

我們一群人從一級就認識了

但因為我一級的時候很抗拒講英文

所以嚴格來說:我是在炎炎夏日與他們譜出一段友誼 :)

 

Serdar就是個怪不隆咚的土耳其人

他每一餐都要吃吐司 所以我們吃飯的時候都可以跟他要吐司吃

今天為了吃燒肉 他又買了一條30公分的土司

然後因為他太早來 所以就在附近逛市場

又買了一串香蕉還有一包辣椒...

說真的 我想店家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自備這些食材

而且仗著是歪國人 我們就把這些外食拿出來大嗑

 

還買了酷石冰淇淋蛋糕給Dianne慶生

我真的要流目油了 是甜食~~~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覺得拿湯匙吃蛋糕是很浪漫的事情

IMG_8910.JPG

 

最後超丟臉的 Serdar忘記他的辣椒

然後因為我長得最像韓國人吧(?) 畢竟其它人是金髮碧眼

所以店家就把辣椒給我 有夠丟臉的

所後來就把辣椒丟在Serdar身上 吼~~~

 

後來說要去續攤 因為Dianne是人妻

所以難得可以晚歸的她超興奮的

Winston又一直說:他要去CC房

我真的是快要被煩死了 ~"~

最後Luiz終於完成了他的心願 我們去唱卡拉OK

IMG_8913.JPG

 

想當然爾非常瘋狂

Luiz是人體youtube 所有的經典老歌他都會

Adrain是DJ 負責調歌曲變速

Serdar是舞蹈老師 抓著大家狂跳舞

我超開心的點了 I got a feelin' 極盡嘶吼的完成這個表演

後來Caro還點了sorry sorry

我就想:朱朱還有時哲安來跳的話就太好了

開心的阿租媽Dianne也是一直跳很俗氣的舞步

 

非常夢幻的一個晚上

也非常久違 對於習慣98一群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