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30

今天早上憑著我自己也無法理解的意志力起床

然後在寒風之中 走到了健身房

我真的覺得凌晨一定有10度 我要瘋了 @@

 

今天也是日程忙碌的一天

一下課沒有吃飯 就跟瑞典boy討論我們的role play

沒錯 我這次很lucky跟瑞典boy一組

因為他韓文真的語感很好 所以應該是很好的partner

而且他平常話不多 但私底下蠻好笑的

我開一個玩笑 他都可以接到 然後還延伸它

所以我一般討論都1個小時以內可以結束

今天我們弄一弄快要2個小時

 

馬不停蹄 就跟我的語言交換美蘭小姐見面

美蘭小姐之前在臺大語言中心學中文

在美國念大學 現在在電台當外電新聞翻譯 (整個就帥氣~~)

初次見面 印象蠻好的 因為她沒有很重的韓國女生氣

而且她就連講中文都沒有韓國人腔 反而有ABC腔 XDD

 

本人的建國大業已有初步藍圖 非常忙碌的人生即將展開

每天早上6點起床去運動 8點去上學

下午的行程:

星期一四 跟美蘭小姐見面 負責課文文法運用

星期二五 跟罕雅妹妹見面 負責韓文歌曲教學

星期三   跟小幫手見面    負責發音矯正

所以我平日應該沒有時間玩耍了

每天晚上都要乖乖回家查生字 做預習還有複習

周末抽空一定要跟恩珠還有有真見面啊 XDD

 

開心開心 不過要身強體壯的燦爛下去 :)

btw 明天停課 我們要去弘大學做韓式燒肉

也算是下周爆炸前的一個小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