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前一晚是orientation第一夜 KARAOKE night

九點約在G樓前面見面

可是我的房間剛好是在廚房旁邊

一票歪國人已經開始喝了起來+抽菸

所以我的房間超臭的

就跑去亞那的房間玩 

剛好亞那不在  只有他室友在 

 

後來我們就去學長的房間跟他聊我們去慕尼黑的事情

因為學長十月初要也要去參加閉幕

學長還引用了大麥克理論來教導我們物價的比較

並且以趨勢分析指導我們訂機票的良方

真的是有夠會唬爛的

 

慢慢走到sabinki門口  很多男生都已經茫了

我們就直接走到G棟  不想要跟酒鬼勾勾纏

在那邊認識了一個super hyper 的 Boston女生

她說她也很想要住在party dorm "Sabinki"

天啊 我揪竟是來到了一個怎樣的賊船?

 

一群人湧入pole moko蝦米瓦高站

這景象真是壯觀  擠上車的時候超像跨年夜的

全都是我們的人喔  還有很多人在我身後排隊刷卡、坐電扶梯

反正人超多的就對了

 

坐了一站左右吧(?)

就到了今晚的夜店Remont  原以為要自己帶摳摳

想不到只要自付飲料錢就好了

一進去  我就趕快跟著韓國人跟她buddy

我覺得她buddy要不是人很好要不是有邪念  哈哈哈

因為她buddy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  很符合她梨花女大的身分

(我沒有在說她壞話喔  只是說她很有小姐氣質  不嬌人很nice)

 

所以我們就把外套給脫了

聽到某一首歌吧 也忘了哪一首

德國女生就說  com'on let's go to dance!

所以我們這群舞殘就開始跳舞   一開始感覺超彆扭的

尤其是聽波蘭嗨歌真的超難融入的

後來有I will survive我就瘋掉了

開始大聲嘶吼跟狂跳

 

有一首波蘭歌很可愛  很country

全場的人都在跳踢踏舞  還有兩兩勾手轉圈

超bon的是Magalena

天啊 這是是我小學的回憶耶

DJ選的歌都超合我胃的  有all star (收錄在大肆夏原聲帶)

還有Little Miss Sunshine裡的歌

 

之後大家越玩越起勁

我原本跳得很累又很渴

想要去吧檯買酒  可是...

人多到爆  排到一半的時候

我喜歡的歌又來了  所以就一直跳

其實跟一群女生跳舞蠻好玩的

而且我沒有在人圈中間跳過

只是我實在是很不喜歡男生假藉音樂很大聲靠你很近跟你聊天

所以最好的辦法  就是跳得很誇張

他們就覺得你是瘋子  自然就不會來了

 

夜深了  後來跟著新加坡人撤退

有一個SGH的學生帶路  我覺得SGH的buddy制度真的做得很好

那個人明明不是我們的buddy 還是超有責任心的

波蘭的晚上是沒有地鐵的  只有night bus

公車號碼前面會加N  就代表夜車

所有的夜車放射狀的始於中央車站

雖然有點麻煩的要在中央車站轉車  不過因為sabinki離中央車站很近

所以我們兩點就到宿舍了

 

回到了宿舍 發現我室友來了  可是她在睡覺

所以我就洗個澡 倒頭呼呼睡

忘了說  衣服超臭的  都是煙味  害我還要晾她

 

 

--

今天早上八點我就起床了  因為我是第一組

頭重腳輕的吃了麵包沾巧克力醬

喔喔喔  這個巧克力醬跟我03年去比利時吃到的是一樣的 >///<

 

走出sabinki發現兩個美國人也是要一起去的

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走  他們昨天晚上3.4點才回來

所以他一直F字罵不完  我跟他講good morning

他居然跟我說bad morning 

 

結果根本就沒幹嘛   只是走進去把learning agreement交給Kasia

之後我就望著9:30手錶  罵了一聲X

因為下一個活動12:30才開始

後來跟昨天的舞友(兩個德國人 一個韓國人) 一起去中央車站喝咖啡

稍稍逛了一下H&M  我覺得幣我想像中的便宜

後來我們就去麥當勞喝咖啡聊天

 

我點了巧克力奶昔  我覺得很開心

一方面是因為台灣沒有賣  另一方面只要台幣約30塊  就有個小杯

分量跟茉莉漢堡差不多  (茉莉還要賣50塊)

那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的舞友

Vicky 21歲德國人  小團體領導人

 

GAGA(我幫他取的  因為實在是記不起名字) 25歲德國人  溫和大姐姐

就是他帶領我進入跳舞界的  哈哈哈

 

金明珠 MJ 非常體貼的韓國小妞  每次出遊都會邀約我

我們在麥噹噹聊了一會兒天 就回去學校聽選課說明會

下午兩點有一個cross-culture work shop

行程上的地點寫的是 2A/2B/2C

所以我們就以為第一處在A棟 二樓還是sala2之類的

在那邊傻呼呼等了許久  打給韓國同學  才發現C棟有A/B教室

所以我們就在寒風中奔跑 

 

work shop分成兩部分 lecture 跟 group discussion

lecture就介紹波蘭哪裡好玩/哪裡好吃/怎麼過節日  和特殊的文化

最有趣的是cultural shock五階段

他不講我都不覺得  她一講我就覺得我都有符合的症狀

 

後來就是分成小組介紹自己跟國家

那來介紹一下我們這組的成員好了

Teffy  長的很像浩角翔起的阿翔的新加坡人

Jeannette  以後一定會是成功商人的新加坡人

他的華文超爛  被其他新加坡人嫌棄到不行

不過他人很熱情  每次都抓著我機哩瓜拉講半天

MJ (之前介紹過了)

Islam(?) 從新加坡交換來的斯里蘭卡人

Mago(?) 開宗明義講自己很害羞的法國巴黎人

我後來觀察了一下  她長得像是袖珍版的愛蜜莉

而且整體look很潮  踝靴+legging

 

workshop結束之後  我就回宿舍宅了

因為我還沒有好好的跟我室友見面與相處

我室友叫做 Caroline  德國柏林人

她有點宅  事實上是非常宅

可能是因為她在談遠距戀愛

所以每天一回宿舍都上網視訊

不過她人很好  很有教養的感覺

(不像其他交換生 $#%#^$*  我之後再說)

那天我還沒有去tesco補貨  所以肚子很餓

他就請我吃homemade 德國櫻桃派

天啊  甜而不膩

裡面有好多一大顆一大顆的櫻桃

我泡了杯熱茶配著喝  真是銷魂


[工商服務時間]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 天母德行西路溫德烘焙坊有賣

叫做Doris's Favorite 因為是老闆娘的最愛


晚上一樣有clubbing

(我有說過orientation一整周七天都有夜店行程嗎?)

今天的主題是 single night @ Zoo

hang out的人比我想像的多 莫非他們都single?

well... 出來玩的官方說法吧  逢場作戲囉

而且我越來越覺得buddy安排這麼多夜店行程

只是要爽自己而已  哈哈

因為他們跳得比誰都起勁  後來還站在桌子上跳

 

不過因為我這幾天真的沒有好好睡過覺

這邊又放電子樂  我整個頭超痛的

亞那她來夜店之前  就被他室友灌酒

她說她頭很暈  還一直說甚麼  我覺得甜甜的所以就喝完了

我整個...  你難道不知道有個東西叫"後勁"嗎?

不過我還是要跟她同進退   畢竟是我拖她來的

(她今天原本不想來的  因為"阿伊西ㄉㄟ嚕")

我跟亞那約好 我們要各認識一個新朋友  就可以撤退

我們先跟亞那的室友聊天  她室友講話就跟美國黑人一樣誇張

不過他室友感覺是正義女俠  人很nice  而且很熱情

 

後來我就去跳舞了  想說難得不用入場費然後可以跳舞

今天的場地比較小  然後交換生們是混熟了嗎?

我怎麼覺得男女間的互動比前晚親密許多

我覺得很不蘇胡  所以就跑去找新加坡人玩

我搭訕了一個女生  她叫Patricia是華沙大學的學生

她長的超級可愛 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的波蘭人

海琪大姊說的沒錯  帥哥美女果然都在都在華沙大學

我改天一定要去看看


一點  我們就撤退了

還被學長的室友 Clemon虧說很不夠意思

他說只有這一周會clubbing  之後就要用功讀書

我聽他在放X  我的房間前面每晚都有交換生在抽菸喝酒

害我想要去廚房煮飯都不行  流理台上都是煙灰跟空酒瓶
 

arrrrrrh  髒死了!!!!

我這幾天都是八九點出門  所以早上起來都會看到清潔阿姨

我都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這些野蠻人一點教養都沒有

你媽媽沒有教過你喝完的飲料要丟在垃圾桶裡嗎?

 

喔 我題外話扯遠了

我們走到中央車站的時候  剛好一班夜車走掉

所以我們就要等30分鐘  沒想到Teffy記錯車號

有驚無險  那輛車居然有在SGH附近停站

要不然在華沙的街頭真的有凍死骨了

今晚溫度5度  歐 賣 尬~~~

 

ps.今日總花費:5.4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