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9

今天也蠻值得期待的

因為是跟我的韓文小幫手第二次見面

我一開始嫌東嫌西

一直覺得人家聲音不好聽

感覺很像沒有耐性的韓國男生這樣 XDD

 

不過上次見面感覺還蠻不錯的

而且要可喜可賀一下

他應該是我來韓國認識得第三個韓國男生朋友

怎麼辦? 我手上的女孩兒一大把

也不是說要存甚麼心眼 但我覺得講的話題會不一樣

那如果可以講不同的話題 這樣對學習語言也很有幫助

 

那好奇如Juno姐姐 就要留下來看我的小幫手長怎樣

然後她仙姑啊 才瞄人家一眼 就認定人家是好孩子

其實我覺得他真的人還蠻好的

因為他今天會遲到 所以約定時間前15分鐘就傳簡訊給我

但我在跟朋友吃飯啊 也沒有注意到

後來他打給我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

我還天天的說:沒有耶~~(燦笑)

後來發現他不但傳簡訊給我 還有4通未接來電...

 

我還問Juno姐姐說:他會遲到幹嘛要一直打給我啊?

姐姐說:人家不回簡訊你就碎唸半天

現在人家打給你 你還問:"幹嘛打給我?" 差別待遇超大的

唉呦 我的天線真的如亞那所說:只能感應到真正重要的東西

我想想 就覺得我小幫手好像人真得蠻好的

 

後來見面的時候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還要請我喝飲料 但因為第一次見面他就請過我了

所以我就說:我不要喝~~

小幫手說:為什麼? 我有錢耶~~ (這哪招啊?)

喔 我第一次見面就很有sense的問他年紀

原來我們是同齡朋友 (原本想要擺"努那"架子的說...)

所以我們講話都用半語 而且他很愛騙我

我練發音練半天 他說:你不知道你講的是方言嗎? 害我很緊張

課本的歪國人名 比方說:Barbara 韓文要念"拔拔辣" 我就念對了

他就說:應該要念Barbarrrra 你們老師沒跟你講嗎?

是說我現在還有偶像包袱 久了就要讓他見識臺灣女生的厲害 哼!

 

晚上跟Juno姐姐一起去找太陽哥吃燒肉

太陽哥就是上次人好好請我看棒球的韓國人

他在文化大夏館學了2年的中文 所以對台大周遭都很熟

而且他講話蠻好笑的 但不是油得好笑

其實他有點娘 但不是妖氣娘 應該說是溫溫的這樣

 

因為我現在學韓文有遇到一些瓶頸 所以就請教他

他也教我很多很實用的建議

而且我們聊天得過程真的講了以前沒講過的東西

也學了不少得新單字

 

然後整晚的highlight就是太陽哥終於發現他是在跟詐騙集團交往

而且他真的很憤恨 希望女友不要討厭我跟Juno姐姐

太陽哥的臺灣女友跟他說:吃飯都是要男生付錢 然後吵架也是男生要先道歉

"台灣人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傻傻的太陽哥就相信了  XDD

而且太陽哥的結論就是:臺灣女生真的"乍看"之下很溫柔

(well... 他這話背後所隱含的意思我們就心照不宣了)

 

雖然我回到家11點多很累

但我答應自己不管怎樣都要寫完作業才能睡

今天剛好是複習日 所以作業比較難 是長文章

不過我寫文章常常就等一個"感" 行如流水啊~~

 

剛好有句子不確定怎麼寫 但因為現在是半夜12點半

不知道這樣臨時可以問誰 所以就寫了email

寄出去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已經好了

開心的步入下一個新階段

 

--

[後記]

這次的文章題目是: 紓壓的辦法

其實我寫完之後也覺得 我真的內在提升很多 變比以前堅強了

那不免俗的要炫耀一下 XDD  (不過還是翻成中文好了)

 

我是很容易感到壓力的人

雖然在其它人眼中可能看起來是不重要的事

但因為我年紀小(?)所以遇到努力過後都還不能解決的事我就會感到壓力

比方說:我喜歡的人如果不了解我的心意 我會在說與不說間徘徊的同時想太多

或者 很努力的運動但還是變胖就會心情不好

還有雖然跟韓國朋友用韓文練習口說

不過跟其它韓國人說話還是很難

因為不熟的關係 講話要用尊敬語還有要想有趣的話題

說話的時候想很多所以很累

更有甚者 如果那個韓國人聽不懂我的發音 我的自信感就會下降

 

感到壓力的時候我會先試著自己解決

毫無目的地得邊散步邊唱歌或者自己在家看難過的電影大哭

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壓力時 我會跟姐姐們講話

邊講邊喝酒 知道倒頭大睡

第二天醒來 壓力就不見了

 

哈哈 怎麼還是覺得很像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