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5

我在韓國的日子正式邁入七個月

想當初入住我家的第一晚

還沒有買棉被 所以晚上一個人冷的縮在地上

把所有的衣服都穿在身上

很難想像自己可以撐那麼久

 

而我的這一個月過得非常沒有感知

每天都像行屍走肉般 照表操課

不過後來開始運動 強迫自己多認識新朋友

就比較好一點

 

今天晚上我看了一部泰國片

大陸翻譯是"初三大四"

我真的很愛泰國片

搞笑是很輕鬆的 不會像韓國片太over

就算是浪漫愛情片 也不會只有單一面向

而且OST都好好聽

 

我邊看邊覺得不對勁

後來眼淚就開始一顆一顆掉

這件事沒頭沒尾的說來有點怪

但我真的覺得 如果真要說使不上力的無奈感

愛一個人愛不到真的不算甚麼

反之如果愛的人走了 就真的是走了

再怎麼哭 再怎麼鬧也沒有用

我16歲的時候學會這個道理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喜歡在人家面前哭

 

那我現在想想 如果他活得好好的

那這本身不就是一個很值得感謝的事情嗎?

謝謝你活著 謝謝你的成全

我就這樣也很好 沒甚麼需要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