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3

哈哈哈 今天天氣轉晴

人發發如我有三個攤的邀約

1. 熊琪琪的民俗村

2. Robert的Everland

<--我覺得很危險 不安好心的麻吉們

因為他們一直熱情邀約我 後來聽Caro說是一堆男生所以沒搞頭 XDD

3. Caro的首爾大公園

IMG_8850.JPG

 

首爾大公園!!!

乍聽之下很像深海裡的大鳳梨

其實我不知道大公園裡面有甚麼

只是覺得我需要散心 我需要見朋友 我需要展開人生新頁 :)

 

拖著剛運動完的身子

我真的很易怒 因為我很餓

Caro這個騙人精 一直跟我說裡面很多吃的  屁啦~~

最後我們去吃KFC 好開心 我看到炸雞就滿眼愛心

 

後來發現大公園裡面居然有動物園

(其實他根本就是動物園 幹嘛還說是大公園騙我...)

好在姐姐們對動物都非常有愛 而我本身對動物園有崇高的幻想

所以大家就開開心心的進去動物園玩

 

一開始看到長頸鹿 Juno姐姐就崩潰了

長頸鹿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我仔細觀察

發現獅子王音樂劇模仿的真的很像

害我一直想要開始大唱歌

 

之後誤打誤撞去了澳洲館

原本想說沒有無尾熊真的很遜

但是他的袋鼠區居然可以進去餵食

重點是:還可以"摸"袋鼠!!!

小袋鼠長的超級可愛的

我忍不住的說:好像兔子喔~~~

立刻遭到路人小孩白眼:這不是兔子啦。 = =a

怎樣? 姐姐對於兔子有無可自拔的狂熱不行嗎?

 

總而言之 可以進去拿麵包為袋鼠真的好浪漫

我人生中第一次摸袋鼠耶~~~

IMG_8860.JPG

62358_442840057429_794347429_5151162_1599651_n.jpg

 

帶著樂暈暈的心情 之後去了昆蟲館和鳥籠

最恐怖的是夜行館 我真的好討厭長得像you know which的東西

然後一進去就有蝙蝠 嚇得我快步前進

 

後來走一走 又遇到有餵食鹿的活動

只不過這一次沒有辦法摸他們

IMG_8867.JPG

不過梅花鹿就讓我想到咱們的寶島台灣

也算是一種思鄉情懷的展現

 

後來走一走 就遇到現在最令我心儀的駱馬

媽啊 他們真的長得有夠美

IMG_8869.JPG

睫毛長的跟甚麼一樣 超想幫他們夾睫毛的

而且眼睛水汪汪 眨巴眨巴會說話

但我試著想要勾引他們 他們都不理我 桑心 >"<

IMG_8870.JPG

集合了所有動物的優點於一身

駱馬駱馬有夠想要帶回家養的

 

後來走去南美館 我覺得南美的動物也好棒喔

有豹啊 有長得像無尾熊但動得很慢的猴子 還有鱷魚

太令人振奮了 ˇˇˇ

 

後來我越走越累 越想要睡覺

所以就越看越快越隨便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獅子

莫名其妙開始在互吼 吼完之後倒頭就是是怎樣?

是在說: "阿妳明天要幾點起床啊?"

"七點啊 你勒?"

"我明天想要運動 六點起"

"少在那邊 妳起得來才怪"

以上是我自己想的台詞 因為他們真的吼很久 很好笑

 

最後我們跑去海洋館看海狗還有海豚表演

真的好久沒有看過這種表演了

海狗一出場 所有的小朋友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也是被取悅的有夠開心

我真的覺得海豚訓練師很帥 這當然跟某彭姓演員有關

不過真的 尤其是那個小哨子

 

呵呵 今天很開心呦

雖然我們三個一路上一直在抱怨動物園應該要跟男友一起來才對

不過人生就是比卡丘 比比比不完

所以有甚麼 就看甚麼 就珍惜甚麼

IMG_88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