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1

今天是中秋節的前夕

俗話說得好:每逢佳節倍思親

但其實我真的還好... 哈哈哈

只不過一直打著"中秋節"的名號 進行大吃之實

 

今年過節應該算幸福吧

因為雖然放三天的連假 但因為一直下狂風暴雨

我真的不誇張 雨下的跟颱風來一樣

所以如果沒有日本媽媽的邀約

我就會在家吃三天的泡麵 然後星期五變成木乃伊去學校 XDD

 

受到日本媽媽的邀請 去她家吃媽媽做的菜

同為受邀人的有:從一級就認識的日本小弟 還有聽說很好笑的日本相片小姐

雖然風雨很大 而且我家位於首爾大山腳下

我不誇張 走到公車站牌 看到小溪在流 淹腳目啊~~

 

而且我還第一個到日本媽媽家 跟她聊了很久的天

因為她三級沒有在首爾大上了 她去江南的補習班上

小班制 進度比較慢 比較適合她

我也很為她開心 只不過她說:很無聊~~ 首爾大同學比較好玩

我想也是 我們幾個那麼好玩 :P

 

之後日本小弟以"全身濕"的姿態抵達

我說:你沒有帶傘嗎?

他說:有啊!! 但是路上的水已經淹小腿肚了

而且他看到溪裡面有水果~~ 還有木頭~~

然後他就模仿超級瑪莉給我看 XDD 笑死我了

之後就開始大打雷 還有下狂雨

很開心我此時不是一個人在one room啃泡麵

 

日本媽媽真的做的菜真的超有媽媽味的

說來很對不起我媽媽 因為我這次回台灣 居然連一餐都沒有跟她吃到

今天的中秋晚餐非常豐盛

有Mos的海帶沙拉 媽媽裹粉炸的炸雞 紅燒牛肉 涼拌茄子 Broccoli奶油濃湯

IMG_8849.JPG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吃那麼飽了

明明吃很撐 還是一直想要繼續吃

因為真的太久違了這種媽媽味 家鄉味

後來日本媽媽還拿出秘密武器:茶泡飯的粉!!!

所以我又硬生生的多吃了一小半碗飯@@

 

飯餘時間非常好笑 因為日本小弟跟相片小姐兩個人一直在鬧

日本小弟: 日本媽媽~~ 你們家怎麼會有一隻豬? (指著相片小姐)

日本媽媽: 是兩隻才對 (陰陰竊笑)

之後有很多莫名其妙鬼打牆的情節一直上演 XDD

反正跟他們在一起講話就覺得很好玩 真的就很像一家人一樣

弟弟一直欺負姐姐 然後媽媽也沒有想要管的樣子

 

晚上出來搭車的時候 突然覺得有點冷了

果然中秋過完 秋天就要來了

但我的心還挺暖的

跟送我到車站搭車的他們道晚安的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