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系列文

繼三月之後我又再成長的故事

現在越來越往自我堅強的道路上行走

雖然有的時候會不免俗的想:

那這樣man的女生有誰會喜歡?

whatever 我開心 大家就開心

 

2010/9/18

今天Juno姐姐說:她早上太早起床 所以就自己先去運動了

我11點半抵達健身房 剛好遇到洗完澡的她

兩個人就聊了很久的天 感覺也蠻好的

運動完之後 照慣例要說一聲:good morning Seoul!!

心情大好 又想清楚許多 所以就傳了簡訊

一如往常有來有往 但我的心情真得很不一樣了

非常正面的思考 而且沒有甚麼所謂

 

中午很幸福的開了把拔推薦的"滿漢大餐"配康熙吃

吃到一半 熊琪琪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跟她認識的一個教授一起吃飯?

想說閒著也沒事 就答應了

晚上到弘大的chinatown吃中華料理

教授在台灣念碩博士 講起話來挺幽默了

重點是我覺得他幽默但又不下流 這話有點嚴重

但我來韓國之後看到那個下流的人 到現在我想到都想要吐

 

教授帶著他的一個中國青島學生 一起來吃飯

他們兩個感情好像很好 一直在互虧 XDD

而且青島學生的韓文超好的 聽不出是中國人口音

我現在對於有著韓國口音的歪國男生超無法抗拒的 >///<

ex:我們班很帥的瑞典boy 講話口音就超好聽的

但又不是像真正的韓國男生 會讓妳覺得很沒耐性的感覺

 

教授說今天會請我們吃飯是因為中秋節要到的關係

他一直說:熊琪琪很客氣 來韓國要當阿租媽

我可能一個人慣了 我可以很有禮貌 很乖 很客氣

但我一定無法讓人家覺得我很好欺負 簡單來說就是受不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Juno姐姐說:我給男生有種"殺氣"感吧!!

說實在的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熊琪琪當天為什麼不跟我講?

又不是說第一次 買煙的時候就知道那個人很下流

之後還讓他送 真的是綿羊王 ~"~

不過我後來仔細想想 也許是因為下流胚子是她介紹給我的

她可能怕我不舒服 或者是覺得尷尬不好意思吧(?)

anyway 人人有自己的選擇

不是說要心機重的佔人家便宜 但總是要保護好自己 :)

 

教授突然問我:妳來韓國哭很多次了吧?

我想也沒想就說:對啊~~ 但我哭完就好啦!!

其實我最近覺得:

有的時候堅強不是無堅不摧

而是認識自己柔軟的那面 並且接受他 這反而使自己更強韌

後來教授的結論是:你這個女生很強。 (中槍)

雖然他後來又補了一句:是堅強啦~~~

 

2010/9/19

今天是個振奮人心的日子

其實我開始學韓文是大二下的四月

為什麼呢? 想學已經很久了 我連大學志願都把政大韓文給填了

但真正下定決心要來學韓文的契機是因為"東北亞"

 

我那時候在十傑 因緣際會接待了幾位日韓學生

那時候在野柳的路上 我跟水賢聊到我想要學韓文的事情

其實不只聊想學韓文 我還說我想要去韓國交換學生 這樣...

(阿哈哈 所以把拔馬麻不要每天都被我的"突發的奇想"給嚇到

 我的腦子裡面裝很多東西 只是我不講而已 顆顆)

一直到機場 水賢還給我1000韓圜 叫我總有一天要來韓國用它

 

就在今天 我要跟水賢見面了!!!

其實還有玟佑歐霸  歐霸是我來韓國心甘情願叫歐霸的人

一開始來韓國的時候 他還有帶我去找房子和請我吃烤肉

他很妙 我們在東北亞的時候就特別熟

而且他是個喜歡寫詩 看到落葉會感傷的肌肉男 XDD

 

雖然我今天發現水賢是姐姐的這個事實

所以不由自主講尊敬語 後來水賢跟我說:我們用半語說話吧!!

我就好開心 因為我沒有想要講敬語 就自己講成敬語 :)

因為我一直很擔心 每天跟朋友講半語 敬語都忘光光 很不禮貌 >"<

 

雖然覺得水賢感覺變成一個典型的韓國女生了

不過看她的眼睛 還是跟以前一樣特別的善良與溫柔

但她說:我都沒有變 跟三年前一模一樣...

而且果然跟恩珠講的一樣:跟哥哥姐姐出去吃飯他們都會請客

聊了很多以前東北亞的事情 居然有人結婚了@@

然後水賢男友照片觀賞會 雖然她說:他真的長得不好看 (而且他自己也知道XDD)

還有水賢要幫珉佑介紹相親 XDD

可憐的珉佑歐霸 好像每次都吸引黃豆女(되장녀)

至於我意外的中炮火 講了奇怪的人的事情

哥哥姐姐一直說我很瞎搞 沒有抓住何來鬆手?

 

回到了家之後 水賢還特地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跟我預約下次的見面 還心心念念的告誡我不要亂來 XDD

吼~~ 有夠番 我都已經整理好了說 ~"~

 

2010/9/20

今天要上學一整個就討厭到不行

應該要來彈性放假的啊

韓國的中秋節放三天假 今年是二三四

所以今天的Monday blue整個破表 >"<

 

不過學校還是很有人情味得請我們吃"松餅"

我也帶了麻糬給大家吃

我們班拍了第一次的合照

60846_434486979325_818279325_4861307_1662411_n.jpg

我左邊得就是長的漂亮韓文發音更漂亮的瑞典boy

右邊是很常被我開玩笑 笑起來天然呆的日本弟弟

 

下課之後 天啊!!! 我居然遇到了日本媽媽

她這學期在外面的補習班上課 所以二級結束後我就沒有遇到她了

遇到她超級開心 基哩瓜啦講一堆話

而且她中秋節的時候要做日本料理給我們吃 ^^ 好有媽媽味

 

後來回到語言中心要跟我的泰國Dhitiya討論 role play

沒想到她討論前30分鐘突然跟我說她不行...

好在我剛好遇到我的巴西麻吉Luiz和Winston <--從巴西捧油進化了

他們兩個真的是寶一對

一個每次天氣好就一直說:we should do something

一個每次見到我都裝大人 還一直說:我要去念書

 

後來我跟Luiz好說歹說 後來Winston要我們想遊戲

如果他輸了的話 才要跟我們一起玩 (吼~~ 規矩有夠多)

結果他們就在玩遊戲 是個會讓人劈腿的剪刀石頭布

我覺得超好笑的 重點是他們就在經營大前面玩 有夠丟臉...

IMG_8841.JPG

 

後來又遇到剛好停課的Sekka還有Semmi

我們就說要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晚上在明洞有聚餐

所以我們就去明洞新開幕的CGV看電影

 

原本想要去看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 <--韓國翻:Super Bad...

沒有想到CGV居然沒有上 真的很令我失望

然後背信者Winston就跑去跟Sekka和Semmi一起看韓國浪漫電影

(雖然他一直強調是愛情喜劇  但我不管啊 背信者:P)

所以我跟Luiz兩個歪國人 就一起去流浪

 

其實turns out蠻好的

有點像是before sunset (但沒有奇怪的結局 :D)

我帶Luiz從明洞走到市廳--清溪川--乙支路 再走回明洞

我們一路上就一直聊天 也不會乾

這也讓我覺得 有的時候你很喜歡一個人 他也有很多優點

但如果你們聊不來的話 真的也不會長久

 

Luiz是著30歲的外表 裝著25歲靈魂的 21歲弟弟

而且他真的超級好笑的

我們去吃31冰淇淋 他的餅乾杯裡面有小紙杯(上一個餅乾杯的)

我說:你可以去跟他講 他會換一個新的給你

他原本都已經站起來要去換了

後來又說:等一下 我把紙杯咬一口 感覺好像我吃進去一樣 XDD

結果店員真的換一個給他

他又說:我應該跟她說我要換一個新的口味的

後來我問他說:第二球比較好吃嗎?

他說:sure~~ it tastes like VICTORY!!!

The first one tasted like 2500원(用韓文說)

我真的笑的肚子超痛的

 

剛好今天天氣陰涼有風

我們經過市廳廣場的時候遇到晚上公演的預演

是西洋管樂+傳統韓樂的表演 我覺得很棒很好聽

 

今天跟麻吉一對一的出來玩真得好開心

因為我說實在一開始會跟麻吉變熟也是心懷不軌

現在他們有聚會都會約我 想看電影也會約我 就讓我覺得很開心 ^^

而且我今天也正式戒酒還有運動快2周了

真得是high到心情有醉的感覺比較快樂

喝酒的話 傷神傷肝又傷荷包

 

[同場加映]

我在role play的時候 朋友側拍的

嚇到我自己了 變好瘦啊 哈哈哈 :P

61556_10150271212180722_876825721_14910208_511001_n.jpg

12家女孩兒 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