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7

今天也是日程很忙的一天

而且連續運動8天 我真的有點累

昨天晚上很晚睡 其實也才12點 但對我來說好似熬大夜

好不容易把所有的作業都寫完

 

今天早上6點起床 發現自己真的頭很暈

再加上今天會很忙的樣子 就決定今天要休息一下

非常幸福的睡到7點多 洗個澡就出門去上課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我們班了

而且自從我放棄了一些東西

我發現我可以用空出來的手拾起更多東西

今天是三級第一次role play 我有點緊張

因為三級的role play 不像一二級完全free style

有些規定的內容 我背不起來 >"<

 

然後真心的覺得我們班的瑞典boy真的好帥

首先他本身就長得帥 長得像歪國版的郭宛瑜 有夠秀氣

再加上是斯文瘦子boy 本人的菜這樣子

最厲害的是韓文很好 發音有夠標準

而且他聲音偏低 每次聽他講韓文都覺得超棒的 >///<

 

下課之後 跟我的語言交換妹妹見面

她是李有真認識的中文系後輩 介紹給我

為什麼要說她是妹妹呢? 因為她聽說我在韓國都沒有人叫我姐姐

就說:那我來叫妳姐姐吧!! 整個太可愛 ^^

因為她沒有語言交換經驗 所以我們先去書店討論一下彼此的需求

她雖然是中文系 閱讀都已經到了朱自清還有魯迅的地步

不過口說真的不太行 我想她如果有機會去中國留一下學

應該超快就可以全部學起來 就跟我剛來韓國一樣

 

之後我跑去江南找Dianne

Dianne的爸爸最近來韓國找她

她爸爸會講中文 還會講台語 所以我就說一定要跟他見面

結果她爸爸超可愛的 兩個人一直在拌嘴

爸爸還一直跟我講他以前在臺灣的女朋友的故事

Dianne: Pa.... (翻白眼)

Pa: 我們就是正常的交朋友 妳幹嘛?

 

Dianne爸爸真的有夠活潑 話整個很多

而且一年至少會來臺灣一次 所以可以跟我聊很多東西

他跟Dianne之間的對話真的太好笑了

我們去逛大創 兩個人在櫃台為了要不要塑膠袋吵架

害我很尷尬得在跟店員對話(邊翻譯) 他們兩個一直在吵架

好像我是小女兒這樣 哈哈哈

 

晚上我們三級朋友在首爾大宿舍的global house有聚會

原本想說要讓恩珠練英文 就把她給叫上

結果恩珠大人說要讓我練韓文 還一直用韓文跟我朋友對話

其實我想我的韓文會進步得那麼快

真的都是恩珠還有李有真的功勞

雖然我沒有固定見面的語言交換 但他們兩個我平均2周就見一次

所以累積一定的新單字、新文法 我都可以對他們兩個用

 

今天晚上超開心的 首先 今天晚上的global house孫廷娟剛好值班

所以我連服務鈴都不用按 想要點甚麼吃甚麼 直接跟她講就好了

再來就是 這是個三級的聚會 照理說三級的人隨便都可以來

不過因為主辦人是我從一級就認識的捧油

所以我在想其它人(從三級開始念的) 因為跟大家不熟所以就不會想要來

基本上來的人有一半都是我原本就麻吉的人

不過我們三級班居然有4位新生出席 真的很令我感動

也因為這樣可以多聊一點東西 變比較熟

61700_433178873955_694793955_4807483_2959508_n.jpg

 

而且我今天沒有喝酒 因為我在運動的關係

所以我要戒酒100天 其實也沒有甚麼想不想喝酒的

反正就有鋼鐵意志就戰無不勝

 

晚上跟恩珠一起從首爾大散步下來到落星岱

不可免俗的要進行2차

不過因為我不喝酒 所以我們就去吃Gelato

IMG_8840.JPG

其實我很愛跟恩珠聊天 但又很怕給她造成負擔

因為我都在負面情緒滿溢的時候很需要她

但是我最近開始想要新認識很多人 這樣我才能轉移注意力

 

btw 我這學期終於申請到了韓文小幫手

韓文小幫手跟韓文小老師的差別在於:

韓文小幫手是首爾大的學生

而韓文小老師是想要成為韓國語教師的人

我一二級的時候都有申請 不過因為僧多粥少

所以老師都會優先開放給程度比較落後的同學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這次終於申請到了

而且還是男生!!! 我的韓國朋友男女比是1:9....

 

[後記]

晚上看FB 發現Aytekin留言給我:

whats up bandan,even if u r such a bandan i still miss u..

雖然不知道他發了甚麼瘋 突然留言給我

但我覺得人的心真得就是這樣 是會變的

然後有的時候 妳會遇到一個對你來說很特別的人

不過你知道妳最多能給的也就這樣子而已

然後靜靜等待著下一個一期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