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6

今天是個日程很忙的一天

而且很開心 且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 今天終於有點三級的樣子了

我們學了"被動表現" 同學們都難到說不出話來

我倒是很開心 終於我今天有在聽老師在講甚麼了

而且我很討厭的老師貌似一周只會來上一次 :D

 

其實上了三級 我每天一直在嚷嚷說很簡單

不過我自己念書的時候 都會寫滿滿的問題

這些問題不解決 我無法安心的跳四級

說是問題也不是問題 就是說單一單一的文法我都懂

但他如果要變化 或是跟2級類似的文法做比較

我現在正在練習所謂的語感

有些時候沒有甚麼為什麼 就是韓國人不會這樣講

也是我現在想要練習的 不過因為很多而且我覺得有點難

所以我現在每天平均花10分鐘在下課問老師問題

 

辰永跟恩珠說我的文法使用得很正確

因為我覺得我對語言有強迫症 應該是寧曉君的緣故

反正我語助詞還有動詞變化 就算是打簡訊 我都打得很標準

不像某位僑胞捧油... 害我每次看簡訊頭都超痛的

不得不說的是嗨嗨日本人 每次傳簡訊都說:XXXXㄉㄟ思!! 

我每次看他的簡訊都很想要殺人

 

不過Dianne跟我說:我不應該要想可能對其它人太難就不當場問

我們兩個一級、二級都同班 她因為是主婦 <--會在韓國長長久久

所以一點學習的動力都沒有 反正住個20年就會了 XDD

不過她說:以前聽我問老師的問題 她都學到很多

我就想說:我的畢生的志願不就是帶給人們正面的影響嗎?

anyway 下次試試看。

 

下午的時候跟家教學生約見面

說來有點搞笑 因為她現在不能上我的課了

其實我也不覺得有甚麼可惜的

我上過一次課 就覺得她去上補習班比較適合

我做家教真的很有良心 錢不是問題 我希望學生學到東西

 

反正就是因為她吃素...

其實吃素就吃素 但我覺得素食者有的時候跟宗教人士很像

自己覺得好的就一直講 到處推薦 備感壓力

反正今天千里迢迢跑到良才去吃一家素食咖啡廳

不過因為是學生買單 ^^

IMG_8832.JPG

 

但我今天因為身體有點累 看起來有點down

所以我們就早一點下公車 她帶我去看良才溪

我真的覺得超像磺溪的 所以心情就立刻輕鬆許多

還有我的臉上是都有寫字嗎?

每個姐姐看到我都知道我在想甚麼 太恐怖了 @@

 

吃飽喝足還小運動

姐姐說:我變漂亮了 <--比起去程

果然要放鬆心情 認真生活最美麗 :D

 

哀一估 回到家面對interview作業(還好我昨天寫好了 只是要騰到本子上)

還有第8課作業 複習作業 生字作業 還有role play的稿要背

阿我的腦勒? 不夠用 >"<

 

ps. 今天是運動第8天 不過今天吃好多甜食

有點相牴觸 但都是我最近快樂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