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5

今天是星期三 是一個周間的中間

今天也是15號 是一個月的中間

沒有甚麼意義 人生就是沒事找事做

把沒有甚麼意思的小事賦予大意義

 

不得不承認每況愈下

可能是聽太多甜喜必還有黃綠紅的歌

昨天跟Dianne還有Caro聊天

我覺得他們的年紀雖然比恩珠大

但說穿了我覺得他們的感覺反而跟我一樣大

我只是沒有工作經驗而已

恩珠大人真的是超棒的 愛死她了

 

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就是Juno姐姐班上有一個哈薩克大叔

他是從一級開始念的 完全不會韓文

而且他英文也不太好 所以一級的時候就是邊念韓文學英文

似懂非懂的升上二級 又更難了 >"<

所以我今天就介紹我的捧油俄國韓僑Natalia給他認識

希望可以在課前跟他用俄文講過一遍

其實我覺得很多時候不難 也不是學生理解力多差

說真的 是有的老師表達能力很差

 

我今天下課的時候跟我們班的天天北京女生聊天

她說:我覺得你的理解力特好

說實在 我覺得她的問題是不該想的想太多 基本的沒有搞清楚

很多東西我用文法規則一通百通的東西

她要一直用硬背的

但我也有不懂的時候 也有問了老師但我還是聽不懂的時候

像這樣我就會拿一個題目問個3.4個人

總會有一個人用我聽得懂的方法講解給我聽

 

最近除了心情很鬱悶之外

就是整個不在狀況內

每天寫完作業就很累 一點都不想要念書

上課的時候也是 一下課我就跑去教室外面玩

一直玩到上課了 我都是最晚進教室的人

 

我不知道三級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口說 遊戲 互動得時間變好少

重點是明明一下就教完了 老師就是不願意讓我們多練習

每個老師都會叫我們念課本上的例句

我記得這種事是一、二級的時候

三個老師中我最不喜歡的老師會教我們做的事

而且那時一周只有一次 就算了 ~"~

我的每個朋友(其它班也是) 都跟我說他們無聊得快要死掉了

 

說到心情不好的副作用 就是我的造句作業

整個非常憤世忌俗 XDD

因為我都是寫我平常會講的句子 或想要講的句子

所以通常是我日常發生的事

 

不過今天很認真得且專心的念了一個小時的書

心情就變得比較好一點

話說中秋連假的時候 真得有點想要出去玩 因為機會難得

但我其實非常渴望在圖書館關個三天

唉呦 不管 走著瞧

 

[後記]

現在想想 我近幾年以來最開心的日子

竟然就是今年的3月~7月 雖然有點短暫

不過終於擺脫了hunted我5年的陰霾

希望趕快找回那個時候的自己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