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4

今天早上比較晚起床

抵達健身房的時候已經6:40了

因為我家巷子每周都會有瘋女人半夜在鬼叫

我懷疑是同一個人 因為叫的內容很像

反正我昨晚就睡不好 @@

 

不過今天也有新鮮事發生

就是健身房小弟 今天好像狀似想與我們攀談

他今天很難得的沒有在指導一個姐姐

我跟Juno姐姐每天都在觀察他們兩個 XDD

因為那個姐姐每天早上都是健身房小弟教練一對一指導

然後他們做一做運動 就開始坐下來聊天 或是看手機

(這麼涼的運動 我也要做 XDD)

Juno姐姐說:那個姐姐應該在把健身房小弟。

 

anyway今天健身房小弟沒有指導別人 他自己在健身

不過我後來看到他在泡像代餐的東西

所以我每次看到他就想要笑 整個娘氣掉了

Juno姐姐說:小弟現在對她越來越熱情

今天我們做完運動坐在外面穿鞋

小弟就從啞鈴區跑來我們旁邊坐腿肌訓練

所以無聊如我們兩個又在想來打賭了

繼上次拿我最愛的豬血糕打賭簡訊之後

我們現在在猜小弟的年紀

姐姐很猛啊 沒再怕的 甚麼都敢問

 

今天上山的時候 發現起霧了

我就開始唱倩女幽魂

Juno姐姐就說:妹妹~~ 我發現你其實很復古耶!

現在是怎樣? 我就是個又man又復古的老男人就對了?

 

今天上課的老師是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討厭的

講話講不清楚 文法講不清楚 說話說一半

最不可取的是她居然早下課 ~"~

上周早5分鐘下課 今天早12分鐘下課

真的很想要罵髒話 我們付那麼貴的學費然後他給我早下課

至少也可以帶我們練個發音或者是練對話啊

靠腰 我真的很不爽 吼~~~

就拿一堆問題去煩她 硬是問到1點才放她走

 

她上課講的文法我都聽不懂

我是說以她說明的方式我一定聽不懂

可是因為我會中文(漢字) 所以很有fu

但我們班的中國人中有一個天天 她每天都問很天天的問題

有的時候還會用全班聽的到的音量直接用中文問我...

算了 反正她是認真的好孩子

其實我蠻喜歡我們班的 我從1級~3級的同班同學都很好

3級的同學們 交換學生就佔了一半吧 非常好^^

 

然後今天坐在我旁邊的日本米好小姐

突然跟我說我長得很像一個日本明星:長谷川利(?)惠

其實我跟日本超不熟的 我只知道長谷川京子 >"<

(剛剛問一下大神子薇 她說是:長谷川理惠

 http://ameblo.jp/hasegawarie/)

嗯... 我覺得跟李恩珠是同一個類型的女生

因為我來韓國之後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很像李恩珠

太神奇了  現在好像正在往偉大的航道前進

而且最近越來越多人說我是韓僑

唉呦威阿 要是韓文也跟韓僑一樣好就好了

 

中午跟好久不見的捧油們吃飯

還看到Winston的妹妹本人

真的跟Winston 超˙級˙不˙像

 

下午的行程很吊詭

因為星期五大家要在宿舍的bar--global house聚會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想要去看

然後Caro想要去試宿舍區新開的理髮廳

Dianne想要去看宿舍長甚麼樣子

所以我們就由撒打當導遊 去宿舍區進行field trip

 

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們在路上遇到Adrain跟他的韓國朋友(?)

所以他們幾個奇怪的歪國人 就開始大發瘋

撒打一直在開黃腔 還有講韓文髒話 用半語講話

然後其它人就一層一層的加疊

最後離開之後...

我說:你們知道那是Adrain公司的前輩嗎?

他們都嚇瘋了 每個人都傳了一封簡訊給Adrain道歉 :D

我真的是喔 ~"~

不管是不是前輩 跟朋友的朋友初次見面這樣真的很不好

但他們吃飽飯 血糖都到肚子去了 high翻天

 

後來去宿舍區參觀 我覺得感覺很好 真的很想要住在這邊

首爾大OIA真的很討厭耶 可惡!!!

之後大家一起在宿舍區的咖啡廳念書

每次念書都念不成 頂多寫完作業

因為大家很愛gossip 講自己班上討厭的人

我其實也不是不愛講人家壞話

只是覺得在其它人認識那個人之前就給他一個壞標籤很不好

說不定我不喜歡的點 其它人很喜歡啊~~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聽比較多

 

下午從首爾大走到落星岱 再走到舍堂

整整花了我一個小時... 而且我還全副武裝 很重~"~

不過好久沒有這個輕鬆了 一整路我都一直在唱歌

而且中間經過落星岱公園還有首爾市立美術館(前比利時領事館)

真的很喜歡這種獨立於都市紛擾外的小空間

 

來到了舍堂 當然就是為了要跟恩珠見面啊

因為我要做一個interview的作業

身為我鐵杆的韓國友人 捨恩珠其誰?

跟她講話也很開心 因為我上周有點陰鬱

感冒 連帶身體心理都很累

現在韓文真的可以表達自己想要講的東西 心裡也比較舒服了

 

[後記]

然後ㄍ一ㄥ了那麼久 我今天終於哭了

其實有的時候姐姐一直罵我天天或笨蛋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問題

但我就是不想要用很心機的態度面對別人

 

今天看到Caro在傳簡訊

我突然在她身上看到我自己的影子

大概也因為這樣才想要散步一個小時吧

後來又看到了她的FB

請好好的生活!! ㅇㅋ?

 

其實只要一直保持這樣的信念 不愧我心 不愧我身 就好了

나는 진심으로 당신의 가슴 속에 들어가고 싶습니다.

당신도 언제든 내 맘 속으로 들어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