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3

這個周末其實很辛苦

我覺得生理時鐘真得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因為周間都10點就睡了

早上6點起床 並且我都會在鬧鐘響前40分鐘自己醒來一次

 

那為什麼說周末很辛苦呢?

首先是因為變成中午12點去運動

所以就會想要晚一點上線 但才剛11點我就頭好暈好想要睡 @@

再來就是星期天的時候去臺灣主婦姐姐家吃麻辣鍋

好久沒有吃那麼油膩的食物了

所以害我拉肚子 顆顆

但把拉肚子全怪在麻辣鍋上也有失公允 :D

 

反正主婦姐姐乍看之下人很好

但實際上比姐姐還要恐怖一百倍

姐姐如果是小S 主婦姐姐就是吳淡如

我整個被攻擊的體無完膚 非常想要去給老師算命 :P

 

不過去主婦姐姐家玩到Wii很開心

而且我一拿起遙控桿 我的Man都跑出來了

主婦姐姐說我整個很狠

之後就大叫:歐霸 討救兵  讓她老公來對付我 XDD

後來還有玩Wii Fit 新鮮初體驗 真是居家旅遊良伴

 

說到麻辣鍋真的是相當國際化

首先 東來順鍋底和粗冬粉是湯湯從北京買給我的

再來 福州丸 水晶餃 魚丸 是馬麻與把拔的愛

最後 主角韓牛(不知為何讓我想到韓庚 XDD)

每次聞到鍋底的味道都要讓我暈倒  >///<

 

甜點是珍珠奶茶 開心開心

主婦姐姐家居然有久違的大同電鍋

還有四物黑糖 黃糖 蜂蜜

而且我是用姐姐帶來的Smith hsu的茶調的

星星狀的冰塊整個使珍奶身價上升

唉呦 真的來韓國賣珍奶 我覺得會賺耶

因為學校賣得好貴又好難吃

一點都不Q 都不能打兵乓球 >皿<

 

本日格言:

"妳幹嘛一直傳簡訊? 妳是不會打電話喔!" --主婦姐姐

 

--

回到今天星期一

姐姐有情有義的說20分鐘下課要來陪我聊天

無奈她下來得太慢了

所以我就先把鳳梨酥給Thiago 後來他就請我喝果汁

 

至於上課真的是很想死亡

三級真的好簡單 根本就是二級的延伸而已

沒有新的東西 @@ 後悔死了

我懷疑老師上課也上得很心虛

因為上得很不紮實 每天大概3個小時就可以上完了吧

不過他們還要說唱帶笑硬撐到4小時

 

今天的文法太簡單 2小時就上完了

所以有時間可以玩小遊戲

每個人問一個問題 大家用貼紙貼自己心目中的人選

其中一個問題:

誰感覺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生活得很好?

不知為何我獲得全班的票....

哈哈哈 大概是我開學到目前為止 每節下課都往教室外面跑

就算是在教室裡面休息 也會有朋友把我叫出去聊天

anyway 我就變成ladybug 身上有20個紅點點吧

 

中午跟久違的捧油們吃飯

因為我最近很孤單 >"<

Dianne把拔來韓國 所以她每天一下課就回家陪把拔

Adran實習工作到上周五 所以上周一下課就去上班

Caro這學期被首爾大聘用當德文會話老師 也是忙到一個不行

相形之下 我整個就是個"白手"

好在每天有姐姐陪我運動 早睡早起身體好

 

下午跟日本米好小姐討論我們的role play

現在才五點多 但我已經想睡了

唉呦威啊 不行不行

要打role play的稿子 還要寫作業以及預習 (遠目)

 

不過我今天還蠻好的 拿出很多%的爽朗

然後小鹿一直撞不太好 雖然她很耐撞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