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1

"百日計劃"已經進行了3天了

能這樣堅持我覺得好神奇@@

尤其是每天要6點起床

不過對於身心靈真的很有幫助

況且是我最近很愛發瘋

 

其實最近有點在鬧彆扭

所以就相應兩不理

陳思傑說:妳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複雜?

我真的覺得我不複雜 不過後來想想好像我也有錯

anyway星期一開始要當爽朗girl!!!

 

最近每天都跟姐姐混在一起

姐姐真是毒辣人 (這完全是褒意)

不過我們還蠻合的 雖然認識沒有很久 不到一個月吧

但是因為一起運動 所以每天都會見面聊天

雖然姐姐很愛倚老賣老 哈哈哈

不過她講的東西有的真的是我沒聽過的...

只能說我過去的生活真的好單純(茶)

 

今天下午去弘大買了運動鞋

更加有決心了~~ 百日計劃!!!

而且買到了心愛的New Balance小粉 好可愛

店員神奇的會講中文 非常盡責的應付我這難搞的客人

試了6雙 3種size 最後拿了最一開始穿的 XDD

 

明天要去姐姐的臺灣朋友主婦家吃我的麻辣鍋底

所以我們來弘大的中國超市買東西

不過逛來逛去沒有滿意的

我就決定捐出我的水晶餃還有福州丸 :D

 

之後姐姐帶我去合井她的午茶愛店

剛好經過傳說中"布拉格天文鐘"場景

頓時有種回到歐洲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蠻想念歐洲的

 

姐姐的午茶愛店超棒的

老闆是留法回來的甜點師

現場就在透明櫥窗裡面做蛋糕 超charmy >///<

這一頓是姐姐請我吃的 非常感恩

IMG_8828.JPG

我點了巧克力塔 我的天啊 是生巧克力

含在嘴裡整個化開 像一個巨大的松露巧克力

整個吃完超滿足

 

跟姐姐聊了超久的天

她的結論就是:我整個是個笨蛋

但我真的覺得我很機靈ㄟ

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嗎?

不否認我前科累累 還是不要說大話的好 哈哈

 

anyway 今天晚上簡訊來了

平淡到一個不行 但也算是個破冰

 

本日格言:

"妳太專注在妳的球了,要記得接球。"--姐姐

--

勇敢女孩兒

我心疼妳,也愛妳!

我希望妳幸福,而我也是。

 

超有病的我們兩個 :D

"我一直在拉肚子耶~~"

"阿...我是一直在哭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