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9

超級大推田喜壁小姐的新專輯

回台灣的時候猛然聽到 就被打到了

對~~ 就是那個點 不過不是陳漢典...

(嗯哈哈 為了看火鳥俠 所以看了康熙)

 

題外話一下

C妹對於我的歌曲品味一直頗有微詞

說我根本就只喜歡疊字

我仔細想想還真的是...

good good nite就是很好的證明

就連我的自創曲"小朋友"都使用了相當多的疊字 XDD

 

最近的心情就跟歌名一樣這樣

所以都沒有念書 每天都只有寫作業

好在我放假的時候自己念到了8課

唉呦威啊 每天這樣低落也不行

但不低落好像更不行

想想又覺得有點不爽 但也無可奈何

 

今天展開了我的新生活:百日計畫!!

用我的獎學金加入了健身房

今天早上6點起床 6點半開始運動

好久沒有運動了 ^^

運動到7點半 洗個澡 8點去上學

上到首爾大的山上約莫20分 再一路散步到語學堂

抵達教室的時間跟我平常到校的時間差不多

只不過身體跟腦子都醒了

而且比平常多做了一件事 所以心情很好

 

因為要很早起床 所以現在每天10點就要睡覺了

上網時間cut 喝酒cut 想東想西cut

要成為老尼了 :D

 

--

死不了就還好

我一個人寂寞寂寞就好

계속 바라보고 있는데 포기하고 싶지 않아

그래도 포기해야 하나 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