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月初

最近發生的大事就是語學堂開課啦~~

原本興奮開學可以見到大家

沒有想到星期天9/5是土耳其撒打先生的生日

所以我們幾個人就聚在一起幫他慶生

聚完之後我就覺得開學沒甚麼好期待的了

 

我這人一向覺得認識新朋友是很麻煩的事情

尤其是我又不嗨 然後大家都會誤會我有個25.678歲

靠杯喔 >皿<

 

然後原本信誓旦旦的要來念三級書

結果一個好"完整"的感冒把計畫全打亂

到現在我的鼻子都還是塞塞的 >"<

三級的課有夠無聊 我把書翻一翻

我覺得比我當初一升二的時候看二級書還要簡單

 

好死不死老師又傳簡訊問我:要不要考四級跳級考?

真的很靠杯 我因為去菲律賓不能考試

那時就有問老師:可不可以開學之後再考?

她就說:不行!! 扯一堆學校規定給我

不過這次也只是插考下午班的四級 <--我對於不公待遇嚴重抗議 XDD

幾經思量 決定還是留在三級當菁英好了 顆顆

 

然後因為感冒啊

這兩天都沒有辦法念書

上完課 心碎 然後跟朋友吃飯 回到家三點

吃完感冒要開始睡覺 睡到第二天清晨五點

起床吃東西 寫作業 洗澡 出門上課

周而復始

 

朋友問我:Cici你除了唸書 平常做甚麼?

我想了一下 還真的是沒有...

這樣感覺好像我很無聊 是個小nerd這樣

但我本來就是來這邊念書的啊

 

唉呦威啊 總而言之

近期小目標 趕快抓回念書的感覺 然後看可不可以期中考前念完三級書

還有想要加入健身房 然後每天早上六點跟姐姐一起去運動 ^^

努力忘掉奇怪的人 擁有一顆堅強的心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