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不要再以訛傳訛說我邱跟奢侈了 :P

請耐心的看完東歐遊記,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飛波蘭之前還去一趟東歐 ^^

 

Day 1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旅行緣由:

C爸是個經銷商  一言以蔽之就是他達到了業績

所以代理商跟其他的大戶就一起開了一個團來招待我們

當然也不只是我們一家四口  也有其他的bon bon children

但情況似乎不是這樣單純  底下波濤洶湧

大人們上下交相賊  出來玩當然要應酬一下  看人品也看酒品

像我們這種小孩 就被拖出來相親(?) 還有進行生涯輔導

 

ㄟ豆  基本上  我們是搭晚上十一點的飛機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 我約莫就是

1.整理個行李 

我這次要挑戰"真男人登山包"  收完行李秤重  赫然發現是完美的7kg

所以我這十天都要靠一個登山包活下來

2.燙個頭髮

每次出國前我都會燙頭髮  因為可以假借坐飛機的名義不洗頭

而且歐洲很乾冷  所以不洗頭也無會不蘇胡

3.最後在曼谷轉個機  就醬

 

好乾喔~~ 

哈哈哈

原本要放相片的 沒想到被溫老大一語成讖

放在pixnet的相片居然無法顯示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上傳到picasa

大家再等等吧  耶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