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Alina弄了早餐給我們吃

挖賽  真的超幸福的

正宗的德國硬麵包  我切很久還是切不開

抹上亞那昨天買的藍紋cheese

配上一杯熱茶  超像在拍廣告的

補充一天所需的活力

 

早上十點  我們就先去啤酒節會場卡位

從捷運站就可以看出來濃濃的慶典味

大街小巷所有人都穿著傳統的巴伐利亞服裝

女生是經典的爆乳裝

男生則是超可愛的彼得潘小帽+小褲

專業一點的會加綁腿  我超愛的 >///<

會場有不只有啤酒帳篷 

   <---帳篷內部

 

更像是大型園遊會  有各種遊樂設施  美食攤販

雖然我們是一大早去的  但人已經相當多了

 

我們走來走去  一直偷拍路人

因為小朋友穿巴伐利亞裝真的超可愛的

 

下午的行程是去近郊的芬寧宮參觀

所以我們先回到中央車站要轉17號tram

我中餐就吃了一份熱狗堡

我覺得德國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芬寧宮跟奧地利熊布朗宮的主人有點淵源

不過都是有錢人  院子都好大好大  池中還有池

 

我們兩個用巧克力餵天鵝  天鵝好兇喔!!

 

原本要進去參觀的  可是看了一下簡介  覺得10歐元有點貴

想說不如拿這筆錢去參觀皇宮

所以我們當機立斷要搭車去皇宮

沒想到我走回tram的車站  發現3.3公里處就是奧林匹克的場地

想說都來郊區了  就周遭順便玩一玩再說

 

我們搭51號巴士去奧林匹亞場地

在車上我就注意到有人穿著BMW的衣服

原來BMW world 跟 museum就在對面

天啊~~ BMW是男人的夢想欸

(亞那:那關你屁事啊! = =a)

 

所以我就逼亞那很快速的逛完奧林匹亞場地

其實那裏蠻漂亮的  算是都市中難得的大塊綠地

中間有一個湖  一樣有很多天鵝  還可以踩天鵝船

 

之後我們就去BMW world參觀

裡面很好玩  雖然都是在炫耀BMW性能多好多好之類的

不過搞得很像科博館  利用一些互動性的小遊戲

讓你知道BMW優越的點在哪裡  ex:模擬駕駛 

 

現場當然免不了的有許多BMW的汽車、機車展示

(哈哈 這張主題是:bxxxch)

 

紀念品店遇到一個小弟  他真識貨!!  哈哈哈

 

傍晚的時候 我們坐車回到瑪莉恩廣場旁的大菜市場想要採購晚餐

今天還是忍不住買了肉腸跟cheese

只怪德國的肉腸跟cheese有太多種  每種我們都想試試看

還買了很牛的番茄跟好朋友青江菜

最後買了一包香料  想說百搭  pasta 麵包 白飯都很好料理

趕在一日票過期前回到了沙發

我們去沙發附近的超市買了義大利麵和麵包

 

忘了說

今天Alina說要去找男友所以不會回來

也就是今天我跟亞那完全擁有小單位的使用權

真的是超過癮的

我一回到沙發就累癱了  跑去吊床上吊腳

 

之後靠著飢餓的意志力完成了晚餐

甜甜的番茄蔬菜湯+香料王pasta+擁有超韌腸衣的肉腸

 

洗完澡後收個信

就打skype給駱品辰  希望他可以join我們

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去啤酒帳篷也很bon

但我個人對於花大錢喝酒很沒有興趣

三五好友去商店買啤酒喝豈不更愜意?

(昨天坐地鐵  啤酒節的酒客整個要把車頂給掀了

 又唱又跳的  還一直拍打車頂  超嗨)

 

ps. 今日總花費:7.23歐元

耶  明天要去新天鵝堡

希望不要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