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昨天晚上是Bollywood party

但我好懶喔  所以就沒有去了

 

今天睡得很好  早上九點五十的課

睡到九點多  起床吃了心愛的喜瑞爾

沒有想到我把牛奶打開  倒出來  居然有點稠稠的...

這莫非是傳說中的酸奶?

當機立斷趕快加水  他就變成優酪乳了  哈哈哈

我覺得好划算喔  一大瓶台幣二十幾塊

如果我把它加水稀釋的話  我可以一瓶當兩瓶喝

 

原本悠悠哉哉的走到了A棟

沒有想到教室前面貼了個小紙頭

挖勒  教室改到C棟(就是離宿舍兩分鐘的地方)

害我在天寒地凍的街頭狂奔

跑到教室  發現裡面只有兩個人

陸陸續續有氣喘吁吁的人進入教室 XDD

今天早上的課是Classic British movies

果不其然的非常demanding

結合了電影跟英國文學還有當代議題

簡直就是我在台大的通識大集合

好在我之前就很愛修這些有的沒的課

不過老師發了很多backgroung material

重點是:她居然發了生字表...

好吧  簡直就是"英文說聽讀寫"的MAX版

(那是我在台大修過的好課之一)

而且有很多英國俗諺的東西要讀

感覺跟我之前修莎士比亞研究的東西也有點相關

希望可以很好pick up

重點來了  老師說一個學期可以翹兩次課  不用有任何理由

我看了一下  我約莫會是在討論課的時候翹

所以應該是可以順利的看到每一部電影  超bon的

不過因為是work shop的緣故

所以要常發言  歐賣嘎

 

中午回到宿舍  我把前天買的藍紋cheese抹在餐包上

還煮了一鍋蔬菜火腿湯  喔喔喔  西壓挖say

 

下午一點半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老師感覺很隨和  聽他講上課大綱  感覺的Chris差不多

他要求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然後講一下對課程的期許

相對於早上的課應該比較輕鬆

lecture中 老師希望我們多一點互動

而且一樣是可以翹兩堂課

YES 只要確定星期四的課也可以翹  我就可以訂機票了

我要離開波蘭這個冷地方!!!

 

下課之後我原本要跟亞那一起去開戶

沒有想到出了捷運站居然找不到海琪大姊推薦的銀行

問了很多路人他們也說不知道 

我們一氣之下去就centrum血拼

其實是我要換波幣啦  因為這個周末要花大錢

今天波幣兌美金2.85 兌歐元4.18

我就不想要換啊  因為我昨天換歐元4.19

好在亞那人很好  陪我走了很多家kentor

終於找到一家不收手續費  又兌4.19的

 

對了  亞那在我的推薦下  買了長長條的法國麵包

在冷冷的天氣吃 真的很銷魂

 

我們今天去試穿了很多雙靴子還有窄版褲

我覺得我好像有比較瘦一點  大概是冷天氣加速燃燒我的脂肪

因為今天穿了一雙菸管褲(?)  是土耳其藍  好潮呢!!

好想要趕快開戶  這樣就可以採買冬衣了

 

晚上我們回宿舍煮麵  亞那開了他的維力炸醬

我切一點蔥花加上燙青菜  真的很像在吃何堰華

然後我們就跟Grace在廚房聊天  用別人不懂的語言聊天其實蠻爽的

不過聽說今天波蘭人在Sabinki辦趴  預計邀300人來

所以我們的走廊擠滿了人

而且我們在廚房聊天的同時 不斷的有波蘭人來邀我們加入

但我們很老人的泡茶聊天

波蘭人就說:what the hell r u doin' here?

There's party ourside. Compare this with that. OK?

我們就哈哈哈的乾笑

 

其實我個人還蠻愛趴的  因為orientation一整周七天都有趴

所以我們今晚是要去交換學生的趴

只好跟波蘭人說sorry

 

耶  明天是中秋節

我們Asian要有自己的烤肉趴

我要大放周杰倫的音樂  酷~~

 

OK  我現在要準備出門跑趴了

台灣的大家早安 ^^

 

ps. 今日總花費: 2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