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多麼美好的早晨啊  又下雨又濕冷

我七點起床  看到我室友還在床上(下午三點的課)

真的是...

 

早上不知為何摸來摸去

出門的時候已經55分了 抓了顆番茄就衝出門

好在今天是在C棟上課  我想想喔... 走路2分鐘就到了吧?

到了C-2C有點徬徨  還好遇到了斯洛伐克同學  我們就坐著聊天

他說他昨天晚上去夜店約莫去了15分鐘

一進門  就開始想: 要不要走? 要不要走? 要不要走?  超好笑的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同學

中間的那個是奧地利人  他長得很像August Rush他爸

其他兩個我不知道是哪裡人  不過他們用我不知道的語言互相交談

估計應該也是奧地利人要不然就是德國人

是的  早上就只有我 斯洛伐克同學  和照片中的三人show up

其他人我想應該是在床上吧... 

 

然後其實今天沒有上課....

因為教授沒來....

(根據某不成文規定: 教授遲到15分鐘以上 學生就可以閃人了)

所以我們九點一刻  就準時閃人

回到房間  我室友還在睡覺  我真的是超無力的

所以就把日記上傳  又做了一下希臘跟土耳其的功課

 

中午我把前一晚剩下的白飯  加上切碎的美生菜和蛋

用我的中華一番鍋子快炒了一下 

雖然已經把米泡了很久  但泰國米就是泰國米  硬不拉嘰的

(我發現我的鍋子會掉漆  我在想我會不會alumi中毒?)

 

下午實在是受不了了

原本要做一下波蘭的功課  想說天氣好的話要去公園跟教堂看看

但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我真的超累的  從台灣出發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睡個覺

睡到快三點  就跟我室友一起去上課

沒有想到教授也是依舊沒有出現....

我們等了15分鐘就快閃

原本我就打定主意不管怎樣都不要待在宿舍宅

所以我就要去centrum 其實是要去換波幣的  這幾天去tesco  現金都花光了

但我室友看到我要去市中心  就說她也要跟我一起去

我很開心我成功的把她引誘出宿舍了  哈哈哈

 

從慕尼黑回來買的三日卷用光了

所以今天用學生證加值98波幣(50% off)  可以用三個月

耶 我要好好的利用他  每天都要趴趴走

 

換完波幣之後 (我今天很小氣只換了 100波幣不到)

我們就開始大逛mall

我想要買的東西有好多  因為我從台灣帶來的衣服都只具功能性

購物清單: 一條窄的牛仔褲  潮大衣  legging  靴子  跑趴鞋

今天的購物大大了令我覺得我室友真的是深得我心

我每次看到可愛的東西  他就會說:這個不暖  你應該要買甚麼甚麼...

今日window shopping 看到好多model 穿的跟Josie一樣潮

他果然是個歐美咖  例如蝙蝠衣之類的

 

耶 我決定每餐都要自己煮  然後把錢省下來

每個禮拜都去買東西  耶  跟在philly一樣

然後我今天原本不想要花錢的

但我室友  如同我前面所說  深得我心

她介紹我一款PUMA的T-shirt   我看到就立刻想要試穿了

所以今天換的波幣又瞬間消失了

(話說我們在中央車站的時候 還在嘲笑蒐集hardruck cofe的人

 我們這樣也沒有甚麼不同  我室友有Berlin和Warszawa的

 我自己默默想要有Soeul的)

我原本很有罪惡感  但後來就想說這不算敗家

這叫做"紀念品"採買

 

回到宿舍  我就用電鍋煮馬鈴薯

之後它壓成泥  加上香料鹽巴和青蔥

剛好是兩餐的分量  所以我就把一半存起來

另一半加上剁碎碎的鹹鹹魚拌著吃

喔喔喔 超好吃的

 

怎麼辦?? 這樣我要怎麼知道好不好翹課呢?

教授好討厭喔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

我的四門課中有兩堂都是work shop

這樣一定超難翹課的 >"< 

 

ps. 今日總花費: 183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