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2

大概是出去旅遊養成的好習慣

回波蘭的第一天 我居然八點多就起床了

但我現在有點失憶 忘記我早上到底做了甚麼...

 

記得好像下樓買了個麵包 當早餐吃

想說要來洗個衣服 走到地下室居然全客滿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想要洗衣服 所以就裝死的回房間了

歐歐 現在髒衣堆積如山 我室友的苦日子又來了

 

喔喔 回去睡了個回籠覺

醒來收到pancake簡訊 洗個澡 就上樓去吃pancake

我都忘記了 今天是Bialystok的Vincent要來華沙玩

所以早上亞那就去接他們 中午要來sabinki小小kitchen party

可是因為我三點半有課 所以他們pancake都還沒弄好 我就要走了

中午吃了我從土耳其帶回來的板條千層派  喔 真的超好吃

 

今天的IBC 是有四個同學上台報告

教授明明就說 做不做投影片都隨便

但就有某些人做得很精美 害我下個禮拜的loading變很大

是的...  我下個禮拜要上台報告 但我好想裝死啊啊啊

不行 身為班上唯一個亞洲人 唯一的台灣人代表

而且我的題目又是China Japan Singapore 擺爛太無恥了

我要振作 (軟)

 

下了課之後 跑回去繼續吃pancake

原來我不在大家非常想念我只是因為沒人可以煮東西給他們吃 XDD

晚上去吃轉角的Pizza 麥可大爺真的是好天兵啊 真可愛

大家都要準備跟服務生吵架了 他居然說: would u take a pic for us?

eating buddy的詫異表情真是超經典 太好笑了

 

之後去德國John的房間續攤

但我整個頭就好昏好想要睡 所以玩得沒有很盡興

喝酒不會使我快樂 我快樂 所以我喝酒

但我的快樂 並不來自於喝酒 要記得

 

ps. 今日總花費: 17.28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