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3

今天早上的英國電影 進度真的是有夠慢

不過這樣對我這個翹課人來說是件好事

前半節把上次L.O.A 討論完 原本很擔心因為我沒有看完後半

所以討論起來很沒有參與感 但Marcus跟我說不用擔心 果真這樣

討論了一下epic. hero. leader的 elements

後半節看新電影 A clockwork orange

雖然教授有事先警告過我們 但我真的覺得很不蘇胡

我能夠接受暴力 但真的真的真的無法接受任何的rape

我覺得世界上所有的強暴犯都應該去死

如果我有notebook 我就會寫上強暴犯的名字

然後片子的一開始就有很多這種場景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搞呢?

表現暴力的方式有很多啊 為什麼一定要把女性當成玩物呢?

害我現在認真的不想要喝牛奶

 

中午回到宿舍 跟陳思傑抱怨我看了一部不蘇胡的經典片

他就立刻說:是不是發條橘子?

他果然是變態的文青 XDD

 

下午的HR課 還是一樣昏沉

但是下兩周有一個大的project要做 然後本人不怕死的選了很難的一組

所以應該是有很多extra work要做才是

大家都說我根本就不是來當學生的 但我真的有乖乖念書跟做報告啊

只不過上課的天數比較少而已 但是課明明就很多 有四堂欸

 

傍晚去了一趟tesco 發現我真的是個不能夠挨餓的人

因為從土耳其回來 餓了兩天 我在tesco就大買特買

居然花了60幾塊波幣... 但也還好啦  應該可以撐到下個禮拜

 

回到宿舍 收個信 發現IBC的教授把資料寄給我了

所以就在吃熱炒之前 寫了個小報告 趕在七點之前寄出去

今天晚餐吃熱炒 也算是慶祝Vincent來華沙玩吧

all u can eat巴肥 還有中國味十足的熱炒

雖然很油 但因為有很多的肉 所以大家都一盤接一盤

這樣吃下來 一個人要30波 換算成台幣也不算貴

但因為自己煮的菜錢實在是太便宜 所以每次出去吃都很捨不得

 

回到宿舍之後 發現142 party room落成

所以很多人都在那邊跳舞...

為什麼宿舍須要有party room這種東西?

有舞池還有會轉的亮亮球 我超傻眼的

然後我房間就在一樓  所以現在真的是超級吵的 OMG

剛剛我室友說 他們用紙把走廊的燈給包住了 真的很不care其他人欸

 

從明天開始 要閉關三天吧 要寫個大報告

但明天晚上要去一個波蘭朋友家的home party

我果然不是party girl 星期五晚上就應該要在家看電視才對

所以我就用youtube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ps. 今日總花費: 94.44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