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8

今天也是個閉關日 因為明天要上台報告了

但我的PPT還是沒有開始打

 

可是真的很陰鬱 早上睡到九點

感覺還是好累 弄了個早餐吃 開電腦

看到我媽寄給我的信 我就開始哭了

我覺得我現在很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很好,只是需要點空間,

我也不需要錢,請放心。

 

之後就無法停止的一直哭

好像把我那天該哭的 該怕的 該擔心的都給釋放了出來

我這兩天洗澡的時候 仔細的想了一下我的感覺

我覺得 都是我的錯 我沒有顧好我的包包

以至於讓我的包包受到這樣大的委屈

這讓我很懷疑我以後是不是能夠顧好我的小孩或是更重要的東西

我到底有沒有能力可以保護我所重視的東西?

有點自虐吧 我想 我應該要受點罪

因為我覺得我的相機很可憐 他不知道會流落到誰的手中

我的包包跟錢包也很可憐 被噁心的手給摸過了

所以我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錢 我需要為我的過錯付出代價

 

十點多 終於能夠平心靜氣的開始打PPT

中午吃了點喜瑞爾果腹 繼續打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他跟我講波蘭文 我只聽得懂posta

然後我居然跟人家回答: oui 哈哈

興沖沖的跑下去 原來是湯浩文寄給我的包裹已經到了

耶 有好多好多的麻辣湯底 還有炸醬麵的炸醬

然後我發現我的糖葫蘆不見了 可惡的波蘭海關

賤死了!! 還我糖葫蘆~~~

不免俗的要說一句: 湯浩文我真是太愛你了! 

 

今天晚上要跟友人J一起吃晚餐

但不知道究竟又是他會請客還是我要自費

所以還是決定要去centrum領錢

其實我原本都決定要過一個月身上沒有錢的日子

現在對於身上有錢這件事很恐懼 就連去centrum都有點害怕

所以就請亞那陪我一起出門 

 

之後再直接從centrum坐tram去galaria mokotow

聽說那邊是個高級住宅區 友人J就住在那邊...

今天要吃的是一家叫 Jeff's的美式餐廳

我現在想起來 才發現波蘭真的很少美式餐廳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大拼盤 沙拉 蝦子飯(週三買一送一) sunrise智利白酒 甜點

雖然這樣說很不好意思 但真的吃的超爽的

拼盤 是我愛的all in one 有烤馬鈴薯與cheese條

蝦子 是我在波蘭吃過最肥胖的蝦

白酒還挺香的 現在吃飯不配酒真的覺得怪怪的

跟友人J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其實台灣也沒那麼好 波蘭也沒那麼差 一且都在心念之間

well... 今天又是友人J請客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吃白食很不好意思

但星期五我又應邀去其他台灣人家去唱卡拉OK

天啊  卡拉OK 爽欸~~

想必到時有更多白食可以吃 @@

對了 友人J他也認識Amy跟Sada 世界真是無比小

不知道他們兩個星期五會不會來?

 

飯後去友人J家拿東西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他給我芋頭香米、糙米、小卷罐頭、鰻魚罐頭、燒仙草包

重點是:他給了我沙茶醬!!!

耶~~ 吃火鍋最佳良伴

謝謝友人J 你真的人超超好的!!

 

現下又覺得有點修復了

畢竟我一天就收到了兩大包的食物

實在是撫慰心靈 >///<

 

ps. 今日總花費: 0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