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

今天起床的時候已經11點了

這幾天真的很不健康 吃太多又太晚睡

在房間弄一弄電腦 身體才蘇胡一點

 

下午就出門去交房租

原本聽說遲交會有10波的罰金

但經過我以身試法的結果:這只是個urban legend

遲交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哈哈哈

 

原本想說都出來了 應該要出門逛街

但頭腦有點不清醒 又很想要窩回sabinki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很清楚的聽自己的想法

或者是有的時候根本也沒有在想甚麼 可是身體會自己帶著你走向想要去的地方

身體是誠實的。

 

所以我就往Pole Mokodowskie Park走

之前往右邊走 今天往左邊走

其實今天天氣不算好 天空陰陰的

走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

但我身為一個華沙人 怎麼可以撐傘呢?

所以就變身成為土耳其人 用圍巾包住頭 繼續在雨中徐行

 

我前前後後約莫走了一個小時的路

但我都不記得了 因為我很放空

然後我邊走邊唱歌 還唱很大聲

約莫就是個singin' in the rain的mood

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三點多快四點 回到sabinki 跟我娘聊skype

因為明天要去辦申根簽證 一如往常需要很多資料跟行程

可是華沙這邊列印超級貴 聽說幾頁就要兩三塊錢

好在我室友有印表機 平常印報告、講義我都會跟她借

但是因為所有的資料跟行程有點多 而且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

所以原本跟我室友說好印好要給她錢

印完之後 她又說不要我的錢

還跟我說: Un.unh.. (黑人大媽式) I am serious.

(她IBC有學好 知道亞洲人會應酬式的假裝拒絕 XD

 但我從她的眼神看得出來她是認真的

 所以我就邀請她參加下次的火鍋party ^^)

 

晚上約亞那一 起吃飯 我們今天吃得很好

炸醬麵疙瘩 燙高麗菜 煎牛排

真是太幸福了 有澱粉有菜又有肉

果然是不能一個人吃飯的。

 

原本我們約好今天晚上要一起看孤兒怨

可是不小心聊天聊得太開心 就太晚了

之後我就去亞那房間 跟她室友Luwan(?)聊天

她室友真的好棒喔 講話一語中的 義氣姐

這背後其實是有一個關於1000歐元的哀傷故事

哀 我一想到胃就很痛 ~"~

 

後來亞那給了我How I met your mother 3.4.5季

天啊 這真的是萬惡深淵

 

[後記]

今天跟我室友聊天 其實我們平常是不會聊天的

我們相處還不賴 就是相敬如賓 很尊重彼此的隱私跟空間  (雖然我太髒亂)

但是今天聊了很久的天 感覺很好 我覺得我會想念她

聽說亞那的室友聖誕節後就不會再回來了

好在我室友會回來! 因為我會早離開。

 

ps. 今日總花費: 385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