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30

今天睡得很不好 可能是因為酒喝多了

但第二天又要早起 清晨六點多起床 有點燥熱

所以就起來刷個牙 把窗子打開 繼續睡

睡到八點半起床 就開始打HRM的東西

打一打 又有點分心 真的很想要上傳網誌嘛~~

 

十一點半 跟HRM的組員們見面

我看到大家的東西都要暈倒了

然後主導的同學又一直鬼打牆的一直重複已經決定好的東西

或者是一直不斷的跳入太細節的部分

是說我也沒有甚麼好抱怨的 畢竟我不想要挑大樑

在人屋簷下 只好要低頭

不過我早上突發奇想的一個format

在我的建議下被採用了 所以省了很多事 @@

為何每次講好要弄的東西 大家都弄得稀稀落落?

乾脆做一個表格 大家照表操課 這樣統整起來省事多了

在這邊 我要感謝史馬特吉娜過去對我的虐待(不! 是教誨)

 

討論完之後 大家要回去各自填我做的表格

之後寄給我室友 由她統整

但因為我早上就把表格填好了 所以我下午沒事幹

打開了Skype就沒完沒了

 

一開始是陳思J一直吵著要去唱歌

我跟他炫耀我那天去唱卡拉OK

還有我昨天跟亞那邊喝酒邊唱歌的事情

他就一直說叫我唱歌給他聽

我原本不想要理他 但他說大陸看不到youtube

我又覺得他好像有點可憐 XD

 

好在C妹敲我 要跟我討論英國行的事情

所以我就可以不理陳思J了 XD

C妹真的是個無窮無盡蝦煩惱王

我跟你說:用錢能解決的事情就都不是問題。

之後開一個聊天室 跟C妹和C表弟講話

喔喔喔 你們兩個請準備好行李箱來幫我扛東西

不過我在想逼你們帶登機箱有點殘忍 畢竟你們自己可能也會血拼

我再問問我倫敦的朋友 看我們可不可以把行李寄放他家

這樣你們就可以帶大行李了 ^^

 

之後跟C妹聊完後 何偷米就敲我了

不過他叫陳思J吃大便還不承認 XD

聊一聊 她就在跟她學姐討論事情 不理我

對了 我還沒有吃午餐呢!

極度飢餓 又不想要煮飯 就把Amy給我的日本泡麵給煮了

 

後來被陳思J堵到了

我因為覺得太丟臉(我室友在房間) 所以就跑去走廊上唱歌

我用耳機聽youtube 開skype唱給他聽

"忽然之間" "安全感" "還是會寂寞"

重點是:後面兩首我超級不熟還逼人家唱

"還是會寂寞" 我明明就沒聽過 他還說:怎麼可能有人沒聽過?

阿 我就不是文青啊! 我不聽陳綺貞 也不聽蘇打綠

不過這樣唱歌還蠻有趣的 而且那個時候剛好走廊上都沒有人

 

唱一唱 我的筆電就沒電了

真的是save my ass

後來我室友要去上課了 就請我把剩下的東西統整完

我就去韓國Kim的房間跟她一起整理

然後何偷米又在敲我  我去人家家 沒有戴耳機

所以全世界都聽得到何偷米在講話

(Marcus說我可以邊討論邊聊skype XD)

然後跟偷米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邊整理資料

 

七點多回到房間 實在是受不了沒有容器可以使用

儘管肚子很餓 還是決定把白飯給煮成稀飯 硬要把它吃掉

此時何偷米又敲我了 為何啊?? 一直敲我

還說要用skype看我吃飯...

天啊 又是禁忌的愛。

然後我就開了視訊 在她面前大吃特吃

又吃香菇稀飯 又吃地瓜 又吃三島香鬆 又吃餅乾

還給她幾個特寫鏡頭 XDD

她說我很過份  對了 我覺得她語言交換很台

到底有沒有混血啊? 他根本就是染金髮的台灣人

 

晚上 網路又斷了 剛好把剩下的麻雀變鳳凰給看完

我知道我為什麼以前覺得它很難看了

因為我都只有看到最後五分鐘

然後那是全片最瞎的一部分

You make a big mistake. Huuuuge.

 

今天偷米問我ALF的事

其實他不問我都忘記了 可見我多麼不放在心上

決定把去年在美國的照片重新拿出來看

我真的怎麼看都看不出跡象 太詭異了

對了 我覺得我在國外比較漂亮欸

笑的真的很開心 

好高興有去美國喔~~ 認識很多很棒的人 

 

[後記]

熊熊發現忘記繳房租了

虧我還把它打在MSN暱稱上

唉呦威啊 希望他不要罰我錢

唉呦威啊之二 天啊~~ 已經12月了

 

ps, 今日總花費: 0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