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9

昨天半夜一點多才回到sabinki

之後又跟陳思J聊天聊到4點

 

所以我今天一路睡睡睡睡 睡到了2點

而且還是因為我2點有要討論報告 不得不起床 XDD

哀 團體報告總是曠日費時

大家都隨意OK 一直無法reach一個共識

我又頭很暈 @@ 整個很想要吐

好不容易熬到討論完 把工作分一分

我就決定回房間繼續裝死

 

但是昨天已經跟Amy 講好討論完報告要打給他

打給她的時候都已經四點了 結果她說他們才剛開始吃火鍋

雖然我馬不停蹄趕到時已經進行至甜點的部分

但是我還是吃到了很好吃的中藥湯底火鍋

感覺很有草原風的fu  草原風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蒙古鍋了

有Amy愛心手打貢丸 還有厚厚的肉片  挖挖挖 超級好吃的

我一口氣就喝了三碗湯  感覺超補氣的

除了火鍋之外 還有甜甜肉乾和珍珠奶茶 好像過新年喔

 

其他人就在打麻將 但因為藝大于煙跟婷婷都是新手

所以他們打了好多局都流局

看不下去如我  一下場就自摸了!!!  真是太好笑了

之後大家玩了一會兒UNO就膩了

 

開始拿出超大撲克牌  約莫是正常版的三倍

開始玩心機99 說是心機99一點都沒有數學根據

只要有人說:現在是多少? 現在就是99

然後所有人無時無刻都在喊: 現在是多少?

我都快要瘋了 不過我墊墊吃三碗公 居然獲得了首勝

 

之後玩豬八戒 其實很像摸鼻子

只不過輸的人會變成豬 然後豬又有分高低等

人聽不懂豬講話 高等豬聽不懂低等豬講話

如果有回應的話 就會降級變成跟對方一樣

所以這個遊戲很無聊 因為我一開始就變豬了 = =a

大家都對我好冷漠喔  我講話大家都不理我  哈哈

後來有的人就開始自暴自棄 乾脆自願變成豬 這樣才能隨心所欲的講話

 

要回家之前Amy還蒸了鹹蛋讓我們帶回去

我跟她學了食譜 耶 以後有鹹蛋可以吃了

回到sabinki就開始當聖誕老公公

把鹹蛋還有乾燥蔬菜分給Sylvia Grace 亞那

 

剛好亞那的室友不在 

我們又kinda in a drinking mood

就決定把大爺給忘記 把我們去Wroclaw合買的酒給喝光了

其實原本想說只喝一點的 但我們今天真的都很需要酒

一開始是很難過的 但後來就越來越沒腦了

一直哈哈大笑

 

後來亞那的室友回來了

我們就扛著電腦跟酒 跑到二樓聊天

還開youtube大唱歌 把這裡當成包廂

我最近真的很愛唱:忽然之間"欸 還介紹亞那磨菇之歌還有倪安東

聊啊聊 也聊到了兩點

我明天要早起打報告 就say goodbye了

 

[後記]

亞那很認真的說:我們應該要去夜店。

我們說好:下次某一人的室友不在房間,我們就要來認真的喝醉。

對了! 亞那說:他看我去希臘的照片,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很漂亮。

怎麼辦? 是禁忌的愛。

 

ps. 今日總花費: 0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