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0

昨天晚上原本想要來調時差(?)

11點開始睡 但不知道為什麼睡意一直不來...

好死不死瘋女人又開始叫了...

我忍了很久 決定還是起來好了 剛過12點...

 

我很受不了瘋女人的一點是:

她吵就算了 但又滿口髒話 超噁 低級

聲音跟殺豬一樣 而且我今天看到她真面目了

但我小孬孬 不敢亂嗆聲

這世道甚麼事都說不準 yahoo新聞一直報...

哀 希望天下小孩都能在有爸爸的環境下長大

 

後來在秘密花園6集+終極武器Gin加持下

終於在4點的時候睡著了 @@

 

--

不過原本昨天早睡的目的就是想要今天有個帥氣的開始

但睡醒已經要3點了... 而且頭還很痛 >"<

洗完澡 在巷口吃了炒飯

就去星巴克念書

這是我來韓國以來第三次進星巴克 (第二次消費)

 

其實我在台灣一點都不是星巴克飯

進去次數手指數的出來

好像跟王小玉還有鐘屁各去過一次的樣子

不過諷刺的地方就是:

全球性的連鎖店竟然在思鄉時能夠提供一點慰藉。

在台灣一點都不會覺得星巴克很台灣味啊

但這大概是全首爾最讓我想到台灣的地方

 

不過韓國人真的好吵 @@

煩死了 是那種會鑽進你腦子裡的吵

女生講話音頻一定要那麼高嗎?

你們歐霸的耳朵有那麼不好嗎?

不過她們真的好辣喔 每個進來的都蠻值得吹口哨的

冬天一點都不冷啊 看他們的穿著 但我穿得跟熊一樣

 

晚上在去CS超市的路上

讓我發現了... 烤  地  瓜!!!!!!!!!!!!

天啊 甚麼都不用說啊 就買了一包 當晚餐嗑來吃

首爾如果有烤地瓜的話 我可以在這個城市再住一年沒有關係

地瓜之於我的生活真的很重要耶

哪裡有地瓜 我就有在哪裡長長久久活下去的自信

 

以上是我在韓國待的第9個月的不負責任心得文

恭喜 撐了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