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

今天一個人去運動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仔細想想 我是那種人家問我:現在韓國還好嗎?

我會想:你幹嘛啊?

我不太主動關心人的 所以也不習慣人家關心我

這也大概是為什麼我媽抱怨她不見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她有真的真的需要就會聯絡我啊

就算是有一點小困難 都是在自己可以掌握的範圍內吧

 

anyway 沖熱水澡沖很久

其實也不是故意沖那麼久 是不小心發了呆

朱朱跟我說:CC你看起來就是一副不需要人家保護的樣子。

認識兩天的物理所學長說:你一個人自由自在的也很好耶!

真不知道甚麼是因甚麼是果

煩死了 都是林明半夜不睡覺硬要跟我瞎扯有的沒的

我真的要早睡早起身體好。

 

是說因為恩珠大人去了美國

所以我在韓國的日子變得很無聊

應該要多認識一些朋友的 但跟韓國人交朋友真的很難耶

真的是燒了很多香才遇到恩珠大人還有李有真

 

不過Erin說她明年8月來台灣一個月左右

我們兩個都興奮到不行 ^^

她每次都說:It's different to work in the camp without you.

搞得我心花怒放 顆顆

 

還有今天下了初雪 真的跟在華沙一模一樣

下了雪我還傻傻不知道 以為是前面的大叔抽菸一直把菸灰往後抖

在波蘭的時候 還想說:天啊~~ 這都市工業化的好嚴重 空氣中塵埃好大顆

真的過了整整30秒之後才發現是雪

下了雪就很有聖誕節的fu 去年是湯姆 蘇蘇 還有陳云辰來波蘭

今年是亞那還有亞滾要來首爾找我

 

非常期待ˇˇˇ

 

[夢日記]

經過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終於又有新的夢日記可以寫了

而且這次是非常完整的彭艾迪呦~~~

聊了很多天 就跟朋友一樣 但我還是沒有要到電話

上次也是差點可以要到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Alex...

 

但我發現我跟夢中的彭艾迪聊完天之後 他也變成了50分了 @@

因為這一次我有問到我一直很想要問他的問題

他回答了 我覺得真人版的他也應該會這樣回答

anyway最近韓國在播蜂蜜幸運草

森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