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7

今天早上的CBF是A Clockwork Orange的討論課

明明上次就是大家自由發言 但今天不知為何要一個一個輪流講

我就很緊張 但現在好像緊張的症狀有減緩

像上次報告IBC的時候 我的口就沒有那麼乾 手也不會抖

今天原本在我講之前我腦袋都是空白的

然後每次都一直在讚嘆為何波蘭學生的英文都這麼好?

我是說真的 他們英文都很好 至少講話都不用想 很順

 

但今天老師一講 Shin-Chi 我就可以很順的講出我想要講的東西

I mean 其實沒有看起來這麼難

因為只要一講到老師喜歡的點 老師就會自己接下去幫你補充

而且我真的是個冷門王 看東西都看不到重點上

anyway老師說我講了一個很好的point

我突然覺得 英文發音好不好 字彙艱不艱澀已經不是重點了

應該要言之有物吧??

 

下午的HRM我真的真的真的無法follow老師 他到底在講甚麼啊?

我現在最喜歡的課就是IBC跟CBF了 每次都很認真 而且有收穫

今天上台報告的是Marcus跟美國酒女

雖然我事前就知道美國酒女都沒有準備

而且他們根本就沒有一起排練過 但真的很誇張

Marcus感覺是非常認真但緊張的德國交換學生 試著用英文讓大家了解

這個報告suppose對於美國酒女而言很easy

但我真的不知道她在講甚麼東西 PPT字很多 感覺是text貼上的

她看著字 然後開始念給大家聽 也不多講幾個例子

後來我們回sabinki 我室友也跟我說她不知道美國酒女在講甚麼東西

 

然後我們的accessment preparation星期天又要再meet again

好在準備組不用負責run 要不然我會瘋掉 :P

 

晚上MJ帶我去跟她的波蘭朋友見面

這個波蘭女生很酷。 有多酷?

1. 她會韓文 可以用韓文跟MJ對話2個小時

2. 她有韓國男友 而且是在她學完韓文之後才交的

3. 她明年要去韓國念遊戲動畫

我用她的PSP看了她的作品 真的是pro

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真的就跟線上遊戲的圖片沒有差別

http://ppt.cc/kQo3

http://ppt.cc/2lsO

 

今天晚餐我們去吃波蘭料理

我點了一個pork chop 原本應該要有很多蔬果類的stuffing

但總是讓我驚喜連連的波蘭菜 今天也不例外

就上了一塊肉 真的就一塊肉 好在它很juicy

波蘭料理真的很heavy 很多肉 而且很油

 

耶比 我在韓國的朋友又多一個了

而且波蘭女生說 她有一個韓國&奧地利混血的朋友

明年也要到首爾大交換 她說要介紹我們認識

我這趟出來 真的覺得朋友的朋友力量很大

 

晚上回sabinki 非常神奇的我的室友要出去玩

It's Friday night.

但我選擇留在宿舍 做電影的功課 感覺也蠻狂歡的

 

ps. 今日總花費: 28.99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