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6

今天起床 一樣是不小心早餐過量

所以就不吃午餐了

 

早上把今天IBC要看的文章給看完 就是關於Taiwanese face-saving的那個

還蠻有趣的 就是台灣高中老師跟美國語言留學中心合作

但是因為對方太白目 以至於失去合作對象的case

然後上課的時候 我們就要寫出 米國人到底是哪裡冒犯到人家

我真的不想要讓大家覺得台灣人很小鼻子小眼睛...

 

之後又把accessment center我負責的部分 給查了一下

我們要設計很多個tasks 來測驗面試者的各種能力指標

然後我們居然有要玩過河遊戲欸 還蠻好笑的

歐洲人好像沒有玩過 我就上網抓了個小遊戲

http://game.sina.com.tw/littlegame/flash_show.php?id=8104

大家可以來玩一下  XD

 

後來又跟C妹還有C表弟聊天

因為他們兩個明年要來英國找我

身負重任要來幫我扛東西回台灣

所以我花了點時間交代他們行李的注意事項

 

然後今天的O/I史上無敵少人

大概是知道期末要以報告取代考試 所以大家都不管了

我認識的人一個也都沒有來 就連Kei原本都要溜了

 

IBC 今天報告了五個人

越來越無聊了 因為如果要執著於商業方面的溝通和協商

其實各國都差不多 比較好玩的真的只有特殊的風俗民情

所以連續聽五個報告 我覺得差不了太多

 

晚上回來 把昨天的麵疙瘩 跟番茄青菜一起煮

天啊 真的很好吃欸 雖然煮了一大鍋 但都是菜的體積

有鑑於此 我就將他完食了...

唉呦~~ 剩菜放肚子裡比較不會壞啊!!

其實是我可以用的容器都裝滿了食物了

我的耐高溫保鮮盒 裝了飯

另一個盒子 裝了水餃

就連我的有蓋小鍋 都裝了剩下的麵疙瘩

單身貴族難為啊 >"<

 

今天晚上原本要跟組員討論accessment center

可是我室友他們去看波蘭版歌劇魅影了

然後Petra明天要考試 聽說進度很抖... (而且她今天IBC也有報告)

Marcus明天要報告HRM 跟他一起的是美國酒女

大家可能覺得我很mean 怎麼可以叫同學酒女

可是她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上課遲到 大搖大擺

老師在講話 她一直跟旁邊的人聊天 還笑得很大聲 重點是還吃洋芋片...

真的超誇張 那天我們分兩組討論要辯論 她整個人就超欠揍的

我原本以為是我自己太小心眼 後來我室友也跟我講她覺得美國酒女很沒禮貌

至於她為什麼會叫酒女? 不關我的事 其它歪國人都這樣講的

you know... rumor goes everywhere

然後Marcus也不喜歡她 聽說那女生(叫人家酒女真的有點不蘇胡)

跟他講的第一句話就是: 星期四來討論吧... (嗯 星期五要報告)

 

講了那麼多 結論就是:討論取消了!! 

但為何沒有人跟我講啊? 真可惡

害我好不容易熬到十點 發現不用討論 網路就斷了

fine... 我每次想要做電影功課網路就裝死

所以我決定自己做課外閱讀 XD 我看了"竊聽風雲"

 

damn... 我這輩子每次只要看港片

都需要2~3年的時間才能恢復 揮之不去的惡夢

我上次看的港片 是高三看的"旺角黑夜"

我真的做了很久的噩夢 不蘇胡的極致

然後為何我看的片 彥祖哥都要死? 為何帥哥總是不長命?

對了 張靜初好正喔!! >///<

然後我看這部片也哭了 我最受不了兄弟情了

我看投名狀也哭了 你們原本這麼開心欸~~

 

晚上 終於參透了無線網路的奧秘一角:開VPN會影響我的正常連線

所以就把VPN關掉 就還蠻順的 開始做電影功課

然後ALF就敲我了 他每次跟我聊天 開頭都一樣

How are you? Got a BF?

很妙的是:我每次的回答也都一樣...

但是今天他跟我講一些我之前不知道的東西

他說他在CSC的時候喜歡我。

喜歡我欸!! (自己講都覺得很噁心)

為什麼我不知道呢? 真的是很奇怪@@

照理來說 我應該是很聰明機伶的啊??

但也可能是我太白癡之後 他就對我只有朋友愛了

哈哈哈 耶 我終於打破了"沒人喜歡我"的魔咒了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沒道理

他到底哪裡有在喜歡我啊??

我被刻板印象給蒙蔽了

還是睡覺好了...

說不定可以夢到satu跟波波男 XD

 

ps. 今日總花費: 0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