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5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辦簽證的 但亞那突然又說東西沒準備好

所以就沒有去辦了 就在房間裡東摸西摸

上個網 打給我馬麻 跟他確認一下包水餃的細節

真的是太緊張了 要是很難吃怎麼辦?

 

下午要跟大家一起去買材料

但所謂的大家 也只有我、亞那、藍儂朋友

對了 我有說過藍儂朋友真的是個很棒的男人嗎?

對 是男人。 因為他當完兵了 但長得還是很沒有殺傷力 小朋友一枚

就大家每次都在講去歐洲玩的計畫的時候 他都沒有要出去

原本以為是因為要念書之類的 新加坡人的學分都要抵免

但我那天跟他聊 他說有兩個原因:

1. 不想要花爸媽的錢 出去玩

2. 他想要把這些地方留下來 跟未來的女友或老婆一起去玩

天啊~~ 我真的是個不知羞恥的女人 我到處趴趴走 哈哈哈

反正他現在已經把Cappadocya筆記起來了

我跟他說要去坐熱氣球  他說:一定!!

然後我們想要說服他出去玩

就開始幫他列 must-go十大清單 <--- 這些是他現在不能去的

結論就是:他選擇來波蘭真的對極了!! 之後再也不要跟老婆來這邊了!!

 

題外話有點扯遠  但我還要要再扯一個

雖然我被警告不能Po MSN對話記錄

但這件事情是我"夢到"了。 不是真的喔!!

就那天參加完台灣同學會之後 不是有很多奇怪的波波男一直與我們攀談嗎?

不是我們要自命不凡 但我真的覺得 我們四個走進去餐廳之後

不是"所有" 是"所有奇怪"的波波男眼睛都亮了

我說自己不準 但eating 亞那 Sylvia都很正 (我覺得啦)

所以即便我們是坐大長桌 然後波波男離我們兩尺之遙 但他們還是硬要擠過來坐

擠過來 攀談 之後就開始要MSN、FB和手機

我一看苗頭不對 就趕快溜去找Amy玩

Sylvia薑是老的辣 直接給假的手機

只有我們家satu全招了

 

所以我這幾天就一直"夢到" 波波男一直傳簡訊還有打電話給satu

甚麼叫做"一直"呢? 就是五通電話跟五封簡訊是基本盤

而且內容都是窮盡無聊 "干我屁事" (轉述自satu的發言)

我每次"夢到"都要得了內傷了 com'on 你真的以為這樣把的到妹嗎?

然後satu都心不甘情不願的與我分享 因為她知道我會表她

天啊 真的是CLASSIC (我必須要大寫以表示我的尊重)

這種簡訊收到都捨不得刪掉 感覺就是茶餘飯後非常適合閒聊的話題

Haaaaaave you met satu?  真的是太好笑了

然後satu就一直狂抱怨我對她很不好

雖然她威脅我說也要把我的資訊給波波男

但她知道我沒在怕所以也無可奈何  我應該還可以再樂一陣子 XD

 

anyway回歸正傳

我們到tesco扛了兩顆高麗菜 兩公斤絞肉 三公斤麵粉回來

下午四點回到宿舍 就開始切高麗菜 波蘭的高麗菜是硬的那種 所以很難切

好在我打著"make your own dumplings"的招牌

所以很多人 VJ、John、MJ... 很早就到了

也開始加入切高麗菜的行列 每個人都快要發瘋了 超難切的

然後調個絞肉餡 加薑末 加蔥花 香油 胡椒

天啊 邊拌我就超想吃的 而且有點像胡椒餅的餡@@

後來新加坡同學全都到了 就請他們幫忙揉麵糰

之後就開始陷入一陣瘋狂的局面

首先是麵糰揉好了 但是很難桿成平的

但是這邊空氣很乾 所以即便很無趣 還是要手持麵糰一直揉

再來是高麗菜 好不容易切好了 但是脫水脫很久

一直無法順利的拌入肉中

反正後來getting better 像家庭工廠一樣

每個人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水餃就可以下鍋了~~

 

今天也是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為什麼說陸陸續續呢? 因為這周是報告跟考試周 所以歪國人們都很忙

但是再忙,還是要吃顆水餃。

所以他們抽空來一下就走了

不過亞洲班底還有VJ、John是最棒的 每次約都會出現

然後今天是6個台灣人全員到齊 真是難得

剛好大爺和Grace回國 (明天亞那、大爺、eating又要出去了)

我真是會挑日子 哈哈哈

 

煲湯一哥 Taffy今天煮了中藥雞給我們吃

挖~~ 超水餃配雞湯真的好bon

對了 我今天有邀Maciej來 他整個好開心

他說他晚上有中文課 但是他有事先跟老師(台灣人)說他會遲到

因為他受邀去台灣人的水餃趴 老師就說:你不來也沒關係~~ XD

然後他說我們的水餃很像他在台灣吃到的 Thank you!!

因為他是唯一(二?)一個有吃過台灣水餃的歪國人 所以我很怕他覺得我們做得不好吃

然後他還自己包了一些 帶回去給他室友吃

另一個唯一 就是波蘭米好 他也有來 但他包一包就放棄了 就一直在跟宣英聊天

 

之後我因為要討論報告 不得不從party抽身

是HRM的project 我不是說我選了比較難的一組嗎?

我們要run一個accessment center 然後我們是準備組

好在我的組員很多都要考試還有上台報告 所以我們討論一下 把工作分一分就散了

 

當我再次投身party的時候 發現居然有煎餃了...

日本Kei發揮型男主廚的魅力 開始在煮煎餃 真的挺好吃的

喔喔喔 今天的水餃趴真的很成功

成功的定義:對台灣人的胃。 (其實是把大家抓來 滿足我們的思鄉慾 XD)

因為五六個人弄水餃太累了 今天約莫有20人吧 人多力量大

然後原本很擔心 餡太多 但包一包居然剛好用完

而且每個人都還可以分10來顆水餃 太bon了

我之後又把剩下的麵皮 撕一撕 煮成麵疙瘩

太完美了 接下來幾天都不愁吃了

 

[預告] 12/15 麻辣鍋趴 coming soon!!

 

ps. 今日總花費: 48.65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