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6

這幾天天氣變好冷好冷好冷

晚上不開暖氣真的睡不著

就只好大開特開 XDD

 

然後把壞男人看完之後 也不玩樂了

雖然4級的書只看了3課 就擱著

並不很難 但總覺得應該要把3級課本吞下去我才能安心

所以決定開學前先重念一次3級書好了

4級書沒事閒嗑牙 或是應付我的韓文小幫手用

 

話說我的韓文小幫手 雖然是散仙王

但因為跟我見面26小時事關他的一學分

所以每次見到我就一直在算時數給我聽

不過我們的時數嚴重不夠 然後下周要交我給他的評分表

他就求求我不管怎樣先把評分表交出去

之後再慢慢幫我補足時數

我開玩笑說:你該不會逃亡吧?

他說:我一直在首爾大 不管怎樣相遇的到 XDD

 

然後最近在Juno姐姐的威嚇(?)下

也開始在思考我人生的方向

一開始想得有點偏 不過還好也只是一個下午的光景

因為當天晚上遇到Juno姐姐 她在寒風中給我開釋

雖然她白眼翻個不停 但也是為我好

今天在家也想了一些 把很碎的東西圖形化之後有心安一點

問了人生導師溫老大 還有penny 笑鬧中也有點頭緒

 

碰巧在線上遇到吳黑皮

就把日本媽媽託付給我的任務託給黑皮

黑皮哥不虧是真男人 沒兩句就說要幫我

我說要請他吃飯他還說:這倒不是很重要。

真不虧是哥 (哥不是傳說 XDD)

 

之前又看完心理醫生陳思J

我們兩個現在是競爭對手

我要成功!!!

 

anyway 一切很好

雖然天氣越來越冷 但我心燃燒。

(Omg... 小亞那 小亞滾快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