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

因為一個人 所以不僅鬼鬼電影不敢看

連過於暴力 殘暴 血腥的也都不敢看

甚至於會想太多的 也盡量不看

(上次看了唐山大地震 我過了好久才恢復

 好在她值得注意的線太多了 要不然真的我眼睛腫死了)

但我這人說到底 唯一有興趣的興趣就是看電影

現在放假 如果土豆跑得快的話 一天3部起跳

 

第36個故事 一直遲遲未看

因為是桂綸鎂演的 我對她有點抗拒

晚上睡前敷臉 有點時間 就決定再看一部

就決定是你了!

 

看完其實還蠻有感覺的

朵兒的前一份工作 art

後一份工作 coffee shop owner

後來變成一個CSer

跟我的過去還有未來竟然有某種"在現實中覺得好像有夢過的恍晰感"

 

最近不是在想自己要做甚麼嗎?

我說實在我真的想不到

知道自己不想要做甚麼總是比知道自己想做甚麼簡單。

不過對於夢想這方面倒是會忍不住多想並且趨具現化

希望我有一天真的可以成為一個owner還有一個teller

 

喜歡這一部的人

推薦你們看另一部"特別清掃服務" (sunshine cleaning)

某程度神似 但更用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