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0


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趴踢 就是聖誕趴

因為很多人聖誕節之後就不會回來了

也就是說這是最後一個趴踢了

而且我真的超久沒有上夜店了

上一次應該就是orientaion week吧 @@

其實是我真的太懶了 不喜歡熬夜坐夜車

而且熬夜對身體很不好 我是來波蘭養老的 講究養生

 

不可免俗的 在趴踢之前都有個preparty

但我一整天都很忙 因為在做旅遊的功課 我整個離開的時間跟方式一直橋不定

原本想說要為了省錢坐巴士 但坐到Nurnburg要17個小時

這不打緊 而且他時間很爛 12/18那班我要翹課才搭的到

12/20那班 到Nurnburg又太晚 因為我那天就要到Munich


幾經思量 決定要as always花錢買時間

說到了坐飛機 又有兩個選擇

wizz air 12/19 Katowice--Memmiegne 129波幣

airberlin 12/21 Krakow--Munich 25歐元(未稅)


wizz air就不用說了 超級便宜

但因為他的機場對我來說都很不方便 我要考慮到坐火車的錢

後來決定airberlin 他的時間其實說晚也不晚

因為12/20的巴士 也是12/21到慕尼黑 而且要坐很久...

想說 不如12/18離開華沙去Krakow附近的Zakopane滑雪

之後12/21一大早再去搭飛機 揪完美ㄟ

 

離題很嚴重 反正我這幾天就一直在搞這些事

所以今天去party就很瘋狂

我是第一次在夜店裡面買酒 居然只要7波幣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去夜店只是單純想要跳舞

我今天就跳得很開心 也可能是因為我認識的人變多了

跟orientaion不一樣 那時候我只認識亞洲人

今天晚上我跟很多不同人跳舞 好開心喔

後來跟法國Mago聊天 她說她上周跟BF分手

"Long distant just doesn't work out."

好吧 我真的是不太懂 遠距到底會有甚麼問題?

 

不過回去還是要坐夜車 有點sucks

但是今晚很開心 ^^



ps. 今日總花費: 14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