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7

昨天晚上echo小姐入住我家

話說echo小姐是我在CS上認識的人

也是我第一次接待的CSer

 

之前一直來來往往於各國 都無法專心經營CS

拒絕不少人 覺得有點佔人家便宜的感覺

回到台灣也不是一個人住 眼看CS體驗之路遙遙無期

趁著這股歡樂聖誕風 展開有可能是未來幾年唯一一次的couch open

echo小姐是在大田(韓國南部)交換的中國學生

她明天就要去台灣玩 所以上首爾搭飛機的同時

順便來我家玩 還有向我諮詢台灣的旅遊事宜

 

其實我最近很忙的 因為最近有很多聚會

平常沒有時間念書 下周亞滾亞那就來了

又有聖誕pa+Jay(载範)的演唱會+我的個人發表

挖挖挖哇哇 昏頭啦~~~

但剛好echo小姐實際上的停留時間只有星期五一天

星期六一大早的飛機就要飛去台灣了

所以我還可以小陪一下

今天下午echo說她想要去逛江南

她人生中三年的夢想就是要去看SM經紀公司...

但今天雪下的很大 雖然我覺得新沙洞的氣氛很不錯

不過今天人好少喔 整個大減分

雪夾帶雨 整個很淒涼

 

不過還好今天下課的時候我順口問了巴西韓僑Camlia:要去哪裡?

她說:她沒有任何計畫

剛好我之前就已經答應她說要帶她去逛江南了 所以就一起go了

話說Camila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班有一個越南的學生發音很不標準

每個禮拜五的發音練習 他都會為我們製造很多歡樂

今天Camila不小心笑太大聲  她下課還特別跑去跟越南同學道歉

我看到又要流目油了 怎麼會有那麼善良的人啊?

 

而且Camlia真得是個可愛的妹妹

其實外表看起來 我們就像朋友 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

但她很堅持要跟我講敬語 還叫我姊姊 我超容易心花怒放的啊

才搭上了公車 她就把她的秘密跟我講了...

我真的都快要笑死了 不是因為秘密好笑 是因為她太可愛了

她說:我憋在心裡好久了 但都沒有人可以講 那你不可以講出去喔~~

她真的好直率喔  之後又一直抱怨說首爾真是戀愛城市

然後天氣那麼冷 令她很不爽 我們說好要互介紹優質男性友人

但我身邊都沒有耶 好哀傷... 

IMG_9556.JPG 

 

後來我們一起去狎鷗亭喝咖啡

我問她:你有沒有兄弟姊妹?

她說:沒有~~ 但我沒有被寵壞喔!!

非常急著強調超好笑 我就說她一定有公主病 XDD

然後積極的要介紹Winston給我認識

我都要落淚了 可以不要這樣相害嗎?

Winston真的超... 說講話就不講話耶這人

每次認真跟他講話 他就回我:我不知道~~ 王八蛋~~ (他知道的唯二中文單字)

 

今天出去玩了一整個下午 跟Camlia也變更熟了

她跟我一樣 只會待到二月底 所以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南部城市玩

然後她對首爾超不熟的 我也說好要帶她去逛逛 :)

 

那話題回到了我的沙發客echo小姐

她年紀很小 才大二而已

她在我家待沒有一個小時 就說很佩服我

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開暖氣。

其實我也不是不會覺得冷 但就覺得沒有要開的必要

聽說我的朋友們上個月瓦斯費都動輒20萬韓圜

我上個月花了1萬5 創新高 還想說怎麼這麼浪費這樣

 

不過來者是客 我就開了暖氣 而且我沒有開過那麼高溫

這才發現原來我家暖氣也是可以熱到令人流汗的

是我誤會她了.... 對不起!!!

 

然後我覺得有了open的經驗非常有好處

這樣就知道offer的心情是甚麼

下次到人家家要注意哪些事情 

也算是收穫多多了 :)

 

--

再次感謝以誠相待Alina

人家說CS漸漸充滿了危險以及一夜情

但她卻把鑰匙給了我

我想這也是我會想要再去一次Munich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