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1

今天要上台報告 但我要說一件事情:

(我自己不後悔 但知道很不應該 >"<)

就是我昨天沒有去上課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沒有上課 但之前都有原因

昨天就純粹是睡過頭...

 

原本昨天下午都說要在家裡準備上台報告的稿子

但星期天Camila問過我一次

中午一下課Dianne又打電話問我兩次

他們幾個人要去龍山買電子產品 問我要不要去?

其實我根本就甚麼都沒有要買 

但覺得出門在外 朋友做事情能想到你的情況甚是難得 就決定去一下

 

所以下午就跟他們逛了電子商城

我都覺得我為何:在台灣時好好的光華商場不逛要跑來韓國逛?

晚上筋疲力盡的跟他們一起吃漢堡寶

因為Camila公主硬說她要吃韓式烤肉漢堡

不過我們不是去麥當勞吃 所以她又不點烤肉堡 果然有公主病 XDD

 

晚上跟救難大隊李有真見面

她真的超bon的 我每次都很臨時的約她幫我修發表還有練發音

今天也不例外的幫我好大的忙 而且還把小男友拖來

小男友真的就是死小鬼一個 對我用超高級敬語的同時其實很沒禮貌 :P

不過他有偷偷跟李有真說過我很漂亮 所以就算了 XDD

 

話說他們兩個很好笑 居然為了我吵過架

不是我每天都綁架李有真的關係

他們兩個是互相吵我長得像韓國人還是日本人...

情侶真的是超無聊 XDD

 

--

說到了今天的發表 我的主題是沒甚麼趣味的三溫暖

因為之前受訪的時候我是用英文講的

我想要試試看我能不能用韓文達到英文想要表達的意思

所以其實沒有那麼好聽懂 因為很多字我們都沒有學過

不過我覺得四級就是鳥兒各分飛

每個人學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下午運完動 就去跟Adarin還有永昌大哥見面

今天晚上要去看Jay Park朴載範的表演 (謝謝永昌大哥)

不過我開始follow 2PM的時候 Jay就已經被退隊了

對他唯三的印象是:

1. 2PM的youtube影片 瘋狂兔子很好笑 他有時候會當MC

2. Nothing on You在韓國會紅一開始是因為載範唱紅了韓文版"믿어 줄래"

我個人很愛Nothing on You

<--基本上是菲律賓行的主題曲 與Justin Bieber的Baby一起

3. 膝蓋道士專訪JYP社長樸振英先生關於Jay對退隊的事情

樸振英說:載範是一個好孩子,他有甚麼就說甚麼,不說謊的。

 

現場說實在人不是很多 可能廣告沒有打很大吧

再加上今天的活動叫做:Fever Seoul Live

IMG_9562.JPG 

追根究柢還是首爾旅遊搞的新把戲

載範朋友其實是以B-boy的身分出現 而不是歌手

不過他出場的時候 呼聲還是很大

IMG_9565.JPG

IMG_9566.JPG 

↑ 照片右下角正在頭轉的那位仁兄 :)

 

一開始就挺精彩的

是韓國代表與美國代表進行battle

之後的驚喜居然是弘大的Baby居然躍上了大舞台

我自己去弘大看過 是一個小小小到不行的實驗劇場

而且所有的dancer都超free的 

講難聽一點 很像沒有排過 但我想dancer沒在管這些的

 

看到Baby搬上了大舞台 心中感觸良多

彷彿像是在系辦看國企之夜排驗 然後真的在活大粉墨登場這樣

再來就是這一次的陣容全換上了A咖dancer

整個精實了許多 但跟觀眾互動的弘大魂就喪失了

但我很喜歡他們在前面B-boy背景是首爾各大觀光景點

IMG_9574.JPG 

感覺很像在拍廣告 超有fu

 

不過battle場面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載範朋友唱了一首歌 我不知道歌名是甚麼

但歌詞裡面有완벽한 여자

我覺得整個fu跟太陽的I need a girl好像喔~~

他說歌詞是他自己寫的 但可能沒有收錄吧

好想要找來聽聽喔 ^^ 

 

148213_1755533775135_1442671497_2334451_4820733_n.jpg

這張照片其實很有主題性就是:Yoyoyo this is Jay Park!!

我見了載範朋友本人 他跟我一樣年紀

但是看臉感覺年紀好小 很像留洋的小表弟這樣

至少對我還說沒有明星氣啦~~ 其實我覺得很像大增 :P

回答問題的時候 如果不知道的話 是認真的放空 蠻可愛的

但過於over的美式風格 讓我很想要把他的手綁起來

不知道手不能動之後 他能不能正常講話 XDD

 

[本日小驚喜]

主持人居然是我在首爾大修過同一門課的學長

也算是一個校園奇人 XDD

↓ 最右手邊的那位 而且他英文名也叫Jay Park耶其實~~

IMG_9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