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0

今早起床 果不其然 全身痠痛

我覺得ski真的是個減肥很好的運動耶

因為會運用腹部核心肌群還有臀肌

這些肌群平常都不太會用到

 

當然我的痠痛並不只是因為乳酸累積所致

還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瘀青漸漸浮現了...

有些地方 比方說:膝蓋、屁股側邊

是假摔的時候造成的 這我可以理解

但有一些地方是在我flip-flop的過程中 被滑雪板給敲到的

比方說:小腿骨 真的是很痛

然後我發現我的牛仔褲破掉勒 而且還破在屁股接大腿的地方

是說我因為會穿很多件衛生褲 所以故意穿很鬆的牛仔褲

所以應該不是我太胖的關係 哈哈 應該是flip-flop太不符合人體工學

是說破的還蠻有型的 有點不想要補他

 

然後我的手腕跟腳踝 只能用麵龜來形容

所以比蠢還要再蠢的事情就是今天繼續去ski

當然我技術疏但並不蠢 所以就在hostel休養生息

而且其實昨晚的住宿不用錢 這樣想想我心裡就好多了

一整個早上 我就在hostel裡面享用設施

無線上網 看DVD 對 是我來波蘭夢寐以求的:沙發+電視+chips

我果然是個沙發馬鈴薯人 好悠哉的一個早晨 我一直泡茶喝

而且不知為何今天hostel都沒有人

hostel小哥就陪我看電影 還介紹很多電影給我看 (因為我原本在看南方公園)

 

後來實在是痛的受不了了

我就跑出去外面把雪捏成一球一球的

然後用毛巾包起來做成冰敷包

好吧 總算是發揮實用價值了

 

下午他們回來我們就煮午晚餐吃

我真的覺得這家hostel主人很好

我們都已經check out了 他還讓我們用廚房

所以我們約莫五點才離開hostel 然後在室外大冰箱等了30分鐘的bus

天啊 真的是此生最難熬的30分鐘 我的手指跟腳趾都超痛的

六點坐上從Zakopane到Krakow的車

 

八點四十抵達Krakow巴士站

衝去看火車時刻表往華沙的車是八點十四分

(再晚的一班是十點多的過夜車)

原本以為錯過了 這時候不禁感謝波蘭車愛誤點

火車居然還在月台上... 好感動啊

送走他們之後 我就一個人走到hostel

 

今天的reception一樣是上周的小哥

赫然發現今晚只有我一個客人

揪爽ㄟ 所以我一進去就當自己家 床 浴室 廚房 沙發

全部都是我的 唉呦威啊

我覺得在波蘭旅行才是真正的大爺

明天就要前進歐元國家了 要變貧民了 哈哈

 

[後記]

剛剛查了一下氣溫 發現原來這個周末特冷

不只是Zakopane、Krakow就連Munich都是-14

不過這個禮拜就好一點了 平均都有個1.2度 揪甘心ㄟ

 

ps. 今日總花費: 52.5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