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4

今天要玩神秘聖誕老公公遊戲 >///<

超興奮的 其實我這一整個禮拜都很有聖誕節的期待感 XD

神秘聖誕老公公的遊戲是:

我們在一個禮拜之前就抽籤 要為自己抽到的baby選"價值10000的聖誕禮物"

所以大家一整個禮拜見面都在互猜對方的baby是誰 XDD

 

我抽到的是土耳其Serdar 雖然我跟他熟 但也不是那麼好買

首先 我不想要買任何會讓他覺得我對他有意思的禮物...

因為他知道我的social distance的極限 卻很愛挑戰 >"<

所以 圍巾 帽子 我都不想要考慮

再加上他明年要念研究所 我想要買一點有用的東西 不是純搞笑 顆顆

 

所以昨天就跟Camila約好要一起去明洞買禮物

因為除了我的聖誕baby的禮物之外

我們還想要買Thiago的生日禮物

不過Thiago還有Camila一起上下午的漢字班

就在我在等待Camila的同時 Thiago就問說:나 가도 돼?

Camila就說不行 但我已經說行了....

哈哈哈 我忘記帶著壽星去買禮物有多蠢 

不過因為我跟Camila都覺得男生禮物很難買

所以跟Thiago一起逛街 可以觀察一下他到底喜歡甚麼東西 顆顆

 

--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吃烤肉

雖然烤肉真的會渾身上下都是菸味跟肉味

但聖誕節就是一個family day啊!!!

他們就是我在首爾的家人 我好喜歡他們喔 >///<

 

在尋找交換禮物的咖啡廳同時

Winston又在瞎起鬨說:他要去CC房!! 真的超想要揍他的...

後來在我家巷口的咖啡廳玩遊戲

所謂的遊戲就是Dianne很恐怖的"二選一"

我真的要被這些問題轟炸到死了 @@

而且問之前還不忘介紹:It's Cici's question~~

我貢獻問題的時候 並沒有想到會有這樣廣泛的傳播率...

 

交換禮物真得是很令人興奮又緊張

因為baby們要打開自己的禮物之後

猜誰是自己的Santa Papa/Mama

我拿到我的禮物的時候 很認真的以為是女孩兒送的

因為是裝在一個草莓的紙盒子裡面 而且蝴蝶結打得很漂亮

 

打開來之後 我忍不住用高頻率"好可愛喔~~~~~"驚呼

超棒的 我不知道誰是我的papa 因為這些東西我都沒有跟其他人講過

我想他應該是瞎矇到的 但我都好愛喔

胡蘿蔔形狀的密封夾 <--感覺馬麻會愛

還有傳統的韓國小遊戲육놀이

洗澎澎小鯨魚 還有寶寶拿筷子矯正器....

63465_10150102897012437_644247436_7361702_5028975_n.jpg 

超開心的  謝謝我的Santa Papa Adrain!!

 

那我送給我的baby Serdar甚麼東西呢???

我買給他一個仿真土司形狀的Memo紙 還有一罐真的優格

因為他每天都一定要吃吐司才能活 XDD

而且他會邊吃飯邊吃優格耶 很神奇的人...

想說研究生很忙 memo紙條應該用的到 而且還是吐司的耶!!!

 

除了交換禮物之外 我們還有幫Thiago慶生

其實他真正的生日是聖誕節 跟JC同一天生 :)

買了我們心愛的cold stone冰淇淋蛋糕

165074_10150102896942437_644247436_7361699_4621211_n.jpg 

我後來送給他的禮物是一本漢字書

實在不知道要送男生甚麼 乾脆就直接問他 XDD

他說:他覺得漢字很有趣

我就說那我去書店挑一本我覺得好的漢字書送他

 

[本日最驚嚇]

Dianne: Cici, I think mayby... just maybe...

cuz everyone is talking about it...

Cici: WHAT?

Winston: not maybe. IT IS!!

Cici: WHAT?

Dianne: Maybe you and Camila like each other.

Cici:...................... I DON'T think I am her type.....

 

我都以為我是八卦絕緣體耶

其實只是大家在我後面說但我不知道而已

 

well... 聖誕快樂!!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