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5~26

今天睡到很晚起床

超擺爛的窩在床上叫李亞滾去買早餐給我吃

(不知為何莫名想到亞滾媽媽旅行時遇到的公主阿罵 XDD)

 

吃飽 上網查查東西之後

就出門要去買電影票了 耶耶~~ 今天要看哈利波特7

剛買完票 林亞那就打來了

領著她到我家 嘰嘰喳喳一直講不停

而且她人好nice 帶了好多小甜點給我 簡直就是甜點吃到飽

重點是居然有:Hery的布朗尼!!!

 

後來她就跟亞滾出門一起去找Lulu玩了

聽說他們今天要去南山 要準備讓情侶給閃爆 XDD

我原本想說要繼續用電腦到出門

不過打給Thiago他剛結束教會行程 要回家睡覺補眠

人很差的不准他睡 因為他是遲到大王...

後來我自己也瞇了一下 睡醒還人很nice的叫Thiago起床

但他真的超誇張 不是我要說

17:45分的電影 我還騙他說是17:20 而且明明早就叫他起床了

結果他大爺17:45分才到  

我跟Camila都說:壽星就可以這樣囂張嗎? 乾脆直接進去了 不管他了。

 

看電影看到一半 我才想到周可凡說第7集是分上下兩集的...

這樣可以延緩一點我跟哈利波特說掰掰的時間 >"<

不過好像只有我被蛇嚇到... 跳的超高的 之後還被Camila笑 XDD

晚上跟兩隻巴西肉食動物吃炸雞

三個人一共吃了兩隻雞 有夠over...

我在第一隻雞的時候就有點陣亡了 他們兩個還說:好像不夠耶~~ 再叫一隻吧!!

002.JPG 

 

後來搭車去弘大

Thiago說他昨天有看我送他的漢字書

一點都沒有達到簡單學中文的效果XDD

他看到"汝"問說是甚麼意思?

我說:古文中的你

他說:那跟"水"還有"女"有甚麼關係? 

我也是不知所以然... 

而且他會記得"汝"是因為"汝宜島"整個又更混淆了XDD

 

去到弘大 跟Camila的韓國堂妹會合

還有跟Winston Diana Hiro Zhenya見面

哀 不知何時我已打入了僑胞圈  是因為Camila是我緋聞對象的關係嗎? XD

然後聽說Winston在生我們的氣....

因為我們沒有邀他一起去看電影 XDDD

哈哈不關我的事 Camila是Winston表妹 她忘記邀他了...

然後Thiago聽到的時候也是一副: 該糟!! 怎麼完全忘記Winston了??

所以Winston一開始都不理我們 超幼稚的 

 

004.JPG 

後來他們要進去夜店 但因為Lulu還有Tina小姐兩個天天忘記帶護照

所以他們就進不去啊... 我身為地主 就帶他們去不用檢查ID的小酒吧喝酒

不過今天是聖誕節 所以很嗨的bar都是滿的

帶他們去我平常去的愛店 超不嗨的 因為是跟朋友聊天享受的

其實我這人沒甚麼神經的 也不會太管別人這樣

像Camila就說:怎麼問妳其他人的事情你都不知道? 都不好奇嗎?

我都覺得是她太好奇耶 一直問我語言中心誰有沒有女友這樣 XDD

只能說喝酒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只適用於熟上加熟這樣

 

後來送他們搭計程車回家 我就要回去找我的韓僑朋友們

原本打給Thiago但夜店音樂整個太大聲

所以就用傳簡訊的 但他是韓僑... so you know... 令我崩潰的錯字又出現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要進去夜店啦~~

一是因為菸味很臭 二是因為今天聖誕節入場費要2萬塊

再加上我今天連妝都沒化 反正去那邊不管鈎到甚麼都是麻煩...

 

一開始問他們要幾點出來?

想說如果我進去一下他們就要出來 那我會殺人!!

Thiago說:大概2點吧!

但離2點只有30分鐘 我就說那我在外面等他們好了

Thiago說:那大概會3點吧!

我原本都想要摸摸鼻子進去了 所以就叫Thiago來門口找我

因為夜店人很多啊 阿我又那麼矮一個 找不到捧由我會很心慌

後來Thiago以為我不想要進去 所以就說他10分鐘後出來

但我不知道他以為我說我不要進去 就想說:-1X的天氣 你還要我等10分鐘!!

反正一連串誤會的結果之後 我們兩個就跑去悠哉老人的咖啡行程 XDD

 

而且不可思議的是:他居然又餓了。

點了一個完整的套餐完食 為什麼男生都不會胖??? 超過分 >"<

我很喜歡Thiago的一點是他在大家講話的時候會很安靜

但其實私底下一對一個時候很好聊 :)

而且他跟Luiz相反 有年輕的外表但成熟的心

很愛念書的同時不是個書呆 每次都跟我講念書多好玩...

 

雖然是凌晨 但對談卻異常的冷靜與清晰

是因為Thiago每天晚上都不睡覺的關係嗎? XDD

一直跟我聊我的未來還有30年後的生活 

我都懷疑他是要跟我拉保險耶~~

不過聊到寵物的時候很好笑 他家有一隻約克夏狗狗

但我沒有養過狗 只好跟他講我養過各式各樣昆蟲的故事

結果他聽了超心動的 一直說他回去也要開始養昆蟲 

 

講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真的很對不起他...

因為他是Bruno的朋友 然後我們那時候2級朋友都會一起念書

不過說是要念書都念不了 整個超吵的

忘記是誰 還拿雨傘來採訪大家 被指到的人就要說話...

我要是第一次遇到這些人一定傻眼 之後能躲就躲

謝謝Thiago還願意跟我們做朋友 XDD

 

後來Camila打給我說:她累死了 在夜店要睡著了

就跟她堂妹一起來找我們聊天

兩個女生湊在一起嘰哩呱啦吵死了

Camila對於表妹說的"Night Club"很有興趣

那是一個有點像speed dating的東西

應該是蠻好玩的 但缺點就是女女坐在一起不行

服務生會"強行"把你拖到男生桌跟他們聊天 XDD

Camila邀我去 我整個..... 

是說可以假裝不認識自己的男生朋友 然後初次見面聊天嗎?

 

快5點的時候 Diana還有Winston也來找我們

我覺得Winston應該氣消了 XDD

因為他開始跟我們講話了

5點半搭地鐵回家  果然沒有跳舞 就沒有累到快死的fu

好在亞滾有接我手機 就跑出來幫我開門

 

今年的聖誕節 非常好:)

best ever

 

--

미안해... 생일인데 이렇게 피곤하게 했어...

그래도 재미있었어... 고마워!!  

IMG_9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