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7.28

今天非常令人期待 因為SGH要來了!!!!!!

不過今天是禮拜一  我真的真的有點受夠了

早上跟Caro小聊一下天

她也是再也吃不進去任何韓文了 好痛苦 >"<

 

原本要被Camila拖去COEX的水族館...

但我明明就去過了 當然不想要再去啊

最慘的是不會拒絕人的Dianne 她是去過兩次的前輩 XD

所以最後互相妥協結果就是:

我跟Dianne陪Camila還有Thiago一起去COEX

但只有他們兩個進去水族館

我跟Dianne就去逛UNIQUO還有聊天

然後原來大家都知道很多事情

只是都不說而已 真的是處處有溫情

 

晚上就趕去新村 跟SGH女孩們見面

因為我晚到 所以林亞那跟宣英、多瑛已經在吃了

我是約莫2.3個月就會跟他們見一次啦

不知道亞那的心情是怎樣? 

原本明珠也要來的 不過她剛開始上班一周

所以要常常加夜班 (今天加到了11點...)

 

我是覺得大家都沒有甚麼變啦

唯一的差別就是英文一起變爛了 XDD

是說各自回到家鄉後 就再也沒有講英文了 :P

 

--

今天說好要擺脫小嘍嘍

我仔細想想 我真的蠻討厭林亞那的

因為她都會犧牲我 為了她覺得的人之常情

不管是畢旅還是在波蘭

但其實也討厭不起來 因為她最終的最終犧牲的還是自己

如果把我自己想成她的優先 那是不是代表我們的距離比起其他人短很多?

 

不過我想她應該也知道了

因為我那天沒頭沒尾的就揍了她一拳 

就好像她那天莫名其妙的戳我臉

我就知道她在表達謝謝這樣

 

今天很開心的帶亞那逛弘大

每次跟人家講我愛弘大都會被自動歸類成夜店咖

但弘大可愛的小店真的很多 我每次都跟女孩兒們一起來 >///<

吃一頓好吃的晚餐 之後窩在咖啡店聊天

後來我們還買了情侶筆 整個太可愛

還幫李亞滾選了一個我覺得很好笑 但我覺得她會愛的 XD

 

晚上一起去吃燒肉

這傢伙 來韓國第4天都還沒吃過燒肉...

我說你不可以仗著自己還會再來一次就這樣啊~~  :P

今晚的小驚喜就是:"首爾曼哈頓女王"金明珠現身於弘大

我整個晚上都在跟明珠傳簡訊 她說她一下班就會趕過來

然後我們傻傻的小亞那還說我在熱線...

 

把亞那騙進小屈 我跟明珠都已經寒暄了幾句

小亞那還認不出來 XDD 

明珠說:亞那好像認不出我耶.... (哈哈)

 

之後去弘大有名的一家包廂酒店

一進去我都想要開始講泰文或印尼文

好像villa度假風 一間一間需要脫鞋上墊的小包廂

真的是太cozy讓人想在上面滾來滾去

一人一杯雞尾酒 話題就講得比較深入

講明珠的新工作 我在韓國的生活 還有亞那的首爾觀察日記

IMG_9614.JPG 

 

而且明珠好貼心 還送給我們一人一條慧喬姐姐代言L牌的唇蜜

真的是送到心坎裡 因為我長那麼大還沒有一條唇膏耶 

 

[後記]

偉大的韓國女人:

1. 非常薄的套頭+修長風衣... 結束

2. 1.5吋高跟 踩在滑冰上... 佩服

 

[亞滾@明洞聖堂]

IMG_0365.JPG 

 

[亞那@弘大--瑪莉外宿中海報場景]

DSCF2418.JPG DSCF2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