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9

我要先說標題不是我想的

個人風格如此之強烈 應該也只有98陳大才子想得出來 XDD

然後我要強烈的控訴Camila!!! 

我現在真的只要聽到她叫我"언니"(歐泥)就會怕

超pushy王不說 我那天很累下課在睡覺

她就跑來戳我說: 뭐해?(妳在幹嘛?)

C:.............................. (你看不出來我在睡覺嗎?)

她說:우리 나가자~~(我們出去啦~~)

C:..............................

所以我這周都無法好好休息 抵抗力大下降 >"<

 

今天原本要被她拖去吃狗肉....

我真的是瘋了才跟她交朋友 >"<

因為我後來仔細想想 人生有各式各樣的體驗固然是好的

俗說:有所為有所不為 我雖然不是個愛狗人士

但我覺得地球上我可以吃的食物很多 不需要為我多一個小冤魂

所以都說我我可以陪她跟Thiago一起去吃 但我在旁邊"觀賞"

不過Thiago臨陣脫逃說:他不想要去吃了

我想也是 Thiago是個養狗的人 怎麼吃得下去?

 

後來因為Thiago跟Diana要去明洞換衣服 

所以他們傍晚要一起去明洞 Camila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到我應該要買heattech就說好

但後來又有點後悔 因為我好想要在家裡休息喔 >"<

所以一下課就衝回家 打開我好久不見的"我結"要來搭配亞滾愛的蔥餅

 

沒想到才坐下來10分鐘 Thiago就傳簡訊問我有沒有要去明洞?

我想說來打哈哈戰  說不定到下午我活力恢復 就可以去了

但Thiago說他想要現在就去....

所以到我家放包之後 我們就一起出發前往明洞

 

喔 至於Winston Diana Camila他們要一起跟親戚吃飯

我們約好晚上6點左右在明洞見

那時間其實很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看電影

去明洞的CGV看3D的 TRON 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在演甚麼...

不過因為我看過哈利波特了 所以其他好萊塢電影所剩無幾

而且Thiago說過他不喜歡Classic 那還是看這種科幻片比較適合他

(吼~~ Classic真的超經典的 怎麼會有人不愛???)

 

買了5點的電影票 開演前我們去H&M換他的衣服

雖然說是衣服 但其實是內褲....

而且他上周買的時候本人也在場這樣 但覺得被boxer包圍頭好暈

所以我那時就跟李亞滾一起去逛其他的地方

因為是促銷品 怕不給換 所以我們還沙盤推演了一番 超好笑的

其實是H&M boxer的褲頭 好像跟一般褲子褲頭的寬度不同

所以他照他平常買的買 但發現大很多 

 

在這邊要稱讚一下H&M的小主管

原本因為是促銷品不給換 但Thiago說size真的是標得怪怪的

所以小主管就讓他試穿同一個size的牛仔褲 

如果穿得進去就讓他換 XDD 是灰姑娘的故事嗎?

我覺得蠻合情合理的 給客戶方便 又可以確定對方不是奧客

 

走出H&M Thiago說他想要去Kosney

但我從一開始(從在首爾大的時候)就一直聽成Cathlic

我就以為他要去明洞聖堂...

而且我今天是真的剛好很想要去明洞聖堂

因為上周是婆婆生日 我也好久沒有去跟頑皮豹打招呼了

所以就拖著Thiago一起進去 我在禱告 他在觀光 XDD

IMG_9617.JPG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教堂喔!!

是一個會讓你很想要一直待在裡面很私人的一個空間

尤其我每次都是去跟頑皮豹講話

 

走出明洞聖堂 就直接跑去看電影

中間還不忘去買加倍佳棒棒糖 XDD

我覺得TRON很適合甚麼都不知道的人去看

因為期望不高失望就不大 我覺得故事超瞎的

但動畫跟OST真的很棒 我後來回家找了一下 也有很多人推他的OST

 

看完電影跟其他巴西捧油會合

我們就去Kosney因為Thiago想要看LOMO機

他看半天都下不了決定 Camila每次跟她逛街都很不爽說他跟女生一樣 XDD

不過我覺得LOMO真的是看一台會想要買一台的東西耶 >///<

我覺得我好幸運 收過兩台相機當作生日禮物 都很珍惜的使用著 ^^

 

結果一個小時過去了...  Thiago甚麼都沒買...

其他巴西捧油就很想要揍他

晚上因為我太冷了 就想要吃會讓我溫暖的漢堡王

原本Winston還說:不如我們現在去溜冰。

我真的超傻眼 心想說:夠了~~ 我要回家了。

這幾天冷到我覺得我好想要回台灣喔 >"<

 

聽說他們明天要去Lotte溜冰

我能存活嗎? 

哈糗! 真的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