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3

今天早上Alina八點就要進城去打工

我昨天晚上就跟她說好明天早上出門前要叫我

所以我們早上道了別 感覺好胸悶喔

每次跟外國朋友們道別 都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再見面

Aytekin 辰永 新加坡朋友們...

每個我都很想要再見他們一面


早上有點下雨 再加上雪融

所以地上有點messy 噁心死了

我們要搭九點14分的火車進城

然後要catch九點42的火車去國王湖

時間卡超緊的 但沒有辦法

因為我們買的Bayern邦票 時效是從早上九點到第二天的清晨三點

有點瞎 所以我們不能搭再早一班八點多的車

雖然心裡有底說德鐵愛誤點 但我們決定要碰碰運氣

果然他就誤點了... 金腰瘦

我們抵達Munich火車站的時候已經是九點38分了

然後發現我們要去國王湖的火車是遠在火車站另一端的月台

所以我們就扛著大包小包 然後還有我的跛腳 狂奔

好不容易跑到月台上 就看到Sylvia跟Mona一直在按車門開關

你就看到奇怪的亞洲女子試圖以奇怪的方式阻止火車離站

超級好笑的 @@ 總而言之 我們趕上了


之後要在F站換車 然後搭到Berchtesgaden

原本以為可以直接搭火車到那站 (至少我在DB網站上查的是這樣)

沒有想到在Bad ...站的時候我們就被站務員通知要下車

但一切太突然 我還沒有搞懂他的意思

然後我們的包包都還未背好 火車又離站了....


Omg~~ 是我的問題嗎? 我真的好不會搭須要看時刻的東西

所以們就在下一站等了40分鐘 要再回到Bad...

然後要轉巴士到 Buee...  再轉巴士到Konigssee國王湖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超累的 @@

天啊 國王湖你最好要給我很美

其實是也還好啦 因為全程的火車、巴士都是可以用邦票通用

所以我們一人只花了7歐元 然後就可以從Munich到Salzburg

其實Konigssee就算只是去晃一圈 我也覺得很划算 顆顆


搭上山的公車 我們搭到底站Jenner Bahn

原本有點想搭纜車 可是今天山中雲霧繚繞 其實看不到東西

所以我們就在路上逛逛走走 一路散步到國王湖


湖水很清澈 喜歡那種碧綠的水

感覺很適合來壺烏龍茶或是潛個水之類的

好難形容喔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我一定要去九寨溝!!

其實亞洲的很多東西也很美 也很easy accessed

拿小錢來歐洲花真的超痛苦的 >"<

我果然沒有背包客的心 我打骨子裡就是個大爺


其實真的蠻漂亮的 但好像就跟新天鵝堡一樣

盛名過於其實 所以我並沒有非常非常的推薦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是冬天 well... 我愛夏天


唉呦 國王湖被我講的好一文不值喔

但還是挺可愛的 行船的中間船長會吹小號

你就會聽見遠遠的回音傳來 真的很特別的一個感受

中繼站是紅圓頂的教堂 讓我想起Mykonos港口的藍頂小教堂


回程在Berchtesgaden的車站我挑戰了在歐洲的第一張S.T.S.明信片

希望可以順利的寄達


今晚在Salzburg的hostel是我訂的

感覺好像被小抱怨有點太貴

但我想說他們出來那麼久 應該會很累

所以我訂的是4人的房間 這樣大家就可以當自己家了

而且是完美的"車站跟old town"之間

耶~~ 終於來到了奧地利了 ^^


明天就要迎接第一個在歐洲過的聖誕節

感覺好開心喔

 

ps.今日總花費: 46.8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